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拉登都睇AV[圖+影]

拉登都睇AV[圖+影]


拉登都睇AV

拉登都睇AV
美國早前公開「恐怖大亨」拉登的生活錄影片段,可見他獨自坐在房間看電視,美國調查人員現再披露更多在他的大宅內搜獲的東西,當中竟然有大批色情影片,就藏在他的睡房內。

美軍海豹突擊隊員本月初攻入拉登位於巴基斯坦阿博塔巴德的大宅,將他擊斃後,從大屋搬走大批電腦、儲存裝置和其他東西。不願公開姓名的美國官員透露,在這些東西當中,包括數十部現代色情影片。

不知拉登有否看過
他們說,暫時不知道美軍人員在大屋內甚麼位置搜獲這些色情電影,也不肯定究竟是誰看這些色情電影。但其中一種說法是,這些色情物品被放在一個木箱內,在拉登的睡房內被搜獲。

官員透露,那些色情影片包括一些以電子方式錄製或拷貝、近期才拍攝的色情電影。他們不知道拉登本人有沒有看過。

他們又說,不知道住在那間大屋的人以甚麼途徑取得這些色情影片,但有理由相信,是拉登信任的信使從外面帶進屋內的,連同住的三名拉登妻子也不知情。

拉登和他的三名妻子及多名孩子,還有兩名親密助手及他們的家人,一同住在這座大屋內。當局懷疑拉登已在這裏匿藏近六年,足不出戶。

暫時不清楚這些鹹片是DVD、錄影帶或其他檔案,但消息人士透露,有些色情影片是儲存在電腦之內,包括一些「不正當的硬照」,部分照片顯示有男女進行性行為。

三名有份看過大屋證物的美國官員指出,在此類案件中,在案發現場搜獲色情物品,並非不尋常。

拉登都睇AV
引用自:拉登大宅藏大量色情片

拉登都睇AV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5-15 - 拉登大宅鹹片疑藏機密調查員:須密碼還原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