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麥當勞叔叔退休[圖+影]

麥當勞叔叔退休[圖+影]


麥當勞叔叔退休

麥當勞叔叔退休
美國逾550名健康專家、醫生和組織在一封針對開心樂園套餐生產商麥當勞的聯署信上簽名,要求麥當勞停止以任何形式向兒童推銷高鹽、高脂肪、高糖分和高熱量的食品,包括停止以開心樂園套餐的玩具贈品作推銷,並讓面世40多年的麥當勞叔叔(Ronald McDonald)自此退休。

這封信周三以整版廣告形式刊登在多家都市報紙上。專門監察企業行為的非牟利機構「國際公司負責組織」去年5月就曾向麥當勞提出,使用「麥當勞叔叔」等孩子們所喜愛的形象促銷,刺激了美國人對不健康高卡路里食品的需求,要求麥當勞停止使用上述形象。今次的聯署信是這項行動的一部分。

麥當勞回應稱,「麥當勞叔叔是麥當勞叔叔兒童基金會的代表臉孔,是善良的使者,並向小朋友傳遞關於安全、教育以及平衡健康生活的重要信息」。回應又稱開心樂園餐提供多元選擇,「家長表示欣賞」。

麥當勞叔叔退休
引用自:美醫生聯署促麥當勞叔叔退休

麥當勞叔叔退休 影片
影片:成功爭取麥當勞叔叔退休?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