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千嬅造人[圖+影]

千嬅造人[圖+影]


千嬅造人

千嬅造人
楊千嬅的新專輯《Ready Or Not》是她婚後首張唱片,對她而言有著特殊的意義。日前,她就現身佛山,出席了由東亞唱片聯手電信共同主辦的楊千嬅”佛山歌友會,繼續推廣她這張新作。

活動當日,楊千嬅也接受了南都專訪,她透露,年度和公司約滿之後可能暫別娛樂圈,專心作丁太,專心造人。


千嬅造人

老公對我好 丁子高“ 訓練”楊千嬅做回普通人
即使結婚已兩年,楊千嬅依然很樂意跟大家分享婚後生活,在聊到老公丁子高在她眼中最特別的地方,楊千女華就說:“他是唯一一個讓我能“享受”到非明星待遇的人。”

原來,無論是拍拖,還是婚後,丁子高都一直很努力地要讓楊千嬅過上平常人的生活,“譬如今天是節日,我們要去一家很旺的餐廳吃飯,如果用我楊千嬅的名字去定位的話,百分百是能訂到,但他就是不讓,非要用他的名字去訂,結果我們就要一起去排隊等位,等了半個多小時。”楊千嬅說,後來她領悟出丁子高是故意的,一方面是希望能讓她過點平常人的生活,另一方面,也是想考驗下她的耐心,看她會不會不耐煩發脾氣。

不僅如此,丁子高還常常會約楊千嬅一起去看電影,楊千嬅擔心被傳媒跟拍,但丁子高就說,為什麼不能去,“結果就硬拉著我去,還要是看黃金時段8點半的場次,而且他還不給我喬裝打扮,他說又不會有人攻擊你,為什麼不能大方點。”老公的這些想法,弄得楊千女華哭笑不得,但適應之後就覺得很開心。

我對老公好 練廚藝,逼老竇阿媽連食10天咖喱雞
老公對她好,楊千嬅覺得自己對老公也很不錯,為了讓自己更適應妻子這個角色,基本不會做菜的她也為了丁子高勤練廚藝。

“我老公很喜歡吃四道上海菜———烤麩、海鮮湯、粉皮魚頭煲,還有熏魚,所以我就偷偷去學做這些菜。剛開始以為很簡單,但後來才發現,僅僅是做配料就讓我頭疼死。”嘗試過好幾次都沒成功,就在廚房裏“大發脾氣”,“家裏的保姆就讓我停手,她來接著弄。”

不過偶爾也有過成功的案例,她也專門去學做了丁子高喜歡吃的咖喱雞,雖然最後終于成功,但卻害慘了她的爸媽。“因為當時我是在家裏學做這道菜的,做了十天,然後爸媽就每天要吃難吃的‘咖喱雞’。”

生育大計 造人計劃年底開始,為baby可能暫別娛樂圈
結婚滿兩年,楊千嬅已經無數次被問幾時生仔。之前她都是推搪沒有時間,但這次採訪中,楊千嬅終于給了一個比較確定的回復。她說,“其實丁子高一直很想生小孩,但這事情不是一兩天就能完成的,我現在時間完全配合不了,他也知道我很喜歡拍戲,也希望我能在這方面有更大的作為,所以之前他就非常矛盾。”

但這個矛盾已經解決,兩人已經商量好———年底開始造人。楊千嬅對于生小孩這事非常慎重,她希望在實施計劃之前,要先調理好自己的身體,“就是要有一個完全放假的狀態,沒有壓力的,但我7月30號還有廣州的演唱會,然後還有《志明與春嬌》的續集要拍,以及一些代言,起碼要到年底才能完成所有工作。”丁子高也理解她,“他知道我年底就約滿,到時我們就會計劃生小孩的事。”

楊千嬅還強調:“我不想生完小孩後還要工作,沒有時間陪他,因為我不能錯過小孩的整個成長過程,我一定要見證他成長。”言下之意,就是楊千嬅年底約滿後,很可能就會暫別娛樂圈,去完成她的生育大計了。

千嬅造人
引用自:楊千嬅:年底造人 可能暫別娛樂圈

千嬅造人 影片
影片:無懼末日地震 千嬅繼續造人


影片:千嬅開騷要緊 延遲造人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