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真人洋娃娃[圖+影]

真人洋娃娃[圖+影]


真人洋娃娃

真人洋娃娃
網上對於主流與非主流的“戰爭”一直沒有停歇,重慶關於非主流的新聞也是一波接一波。從年初的金發濃妝短裙連褲襪,重慶“90後”非主流妹妹雷倒眾網友到楊家坪的90後mm衣著光鮮,街頭跪地乞討零花錢再到非主流妹妹轉戰大坪。網友看到了似乎都是負面的,近日教育吧一非主流mm現身說法為90後非主流正名:


真人洋娃娃

前幾年,人們過多的關注“80後”,現在,隨著“90後”的漸漸長大,人們的目光又轉向了我們。讓我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人們總覺得我們有那麼多的缺點,甚至有人說重慶的90後真的很“賤”很雷人,其實這些都是人們對我們的誤解,並不是我們的缺點。我們生在這樣一個年代,並不是自己可以選擇的,我們這一代人的個性為什麼總是被否認呢?今天,我作為“90後”中普通的一個人,來說說我們的心聲,來更正人們對我們的誤解。


真人洋娃娃

誤解一:自我
生在20世紀90年代的我們,家裡沒有兄弟姐妹,所以人們總覺得我們是自私的、自我的,其實我們懂得與別人分享,我們不是自私的。說點實際的例子吧,每次寒暑假一結束,到校報到的那一天,假期出去玩的同學,總會給朋友帶點自己的心意,雖然只是一點小禮物,卻代表了我們心中想著朋友,想著與朋友分享自己的快樂,這難道是自私的嗎?對長輩,我們從來都是尊敬的,父母回家累了,我們會給父母倒水,我們會幫父母做家務,這也是自私嗎?


真人洋娃娃

誤解二:不懂得感恩
人們總說我們不懂得感恩,不知道感謝培養我們的父母,教育我們的老師,難道感謝一定要掛在嘴邊嗎?我們不常說“謝謝”,不代表我們不懂感恩,我們一直記得父母,甚至老師的生日,我們也曾默默為他們祝福,我們不常說“愛”和“感謝”,不代表我們不愛,不感恩,在我們的心中,早已把愛和祝福寄給我們愛的人。


真人洋娃娃

生活中,我們雖然沒有大張旗鼓的對父母、老師說感恩,但是我們做的事中,哪怕是一點小事都包含了我們感謝,我們也會為社會獻上自己的愛心,所以我們不是不懂得感恩。


真人洋娃娃

誤解三:沒有責任感
人們也覺得我們沒有責任感,不知道承擔責任,可是每個人在我們這個年齡都是在學著負責任,學著承擔,誰也沒有一出生就會負責任。其實,我們一直都履行自己的諾言,在犯錯誤時,我們已經不像小時候一樣,把責任推給別人,現在的我們已經懂得承擔責任,已經懂得彌補犯下的錯誤。

x
真人洋娃娃

我們都承認,雖然我們曾經沒有責任感,但是我們一直在學,在提升自己,也請大家給我們一些信任。


真人洋娃娃

誤解四:個性與叛逆
每代人都有這一代人的性格特點,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我們也一樣,可是人們為什麼總是否認我們的個性,覺得個性是我們的缺點,我們確實在許多方面的看法與長輩們不同,但是時代在進步啊,我們的看法也不是錯的啊


真人洋娃娃

人們也總說我們叛逆,叛逆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難道我們的長輩們沒經歷過嗎,叛逆是我們青春期的正常表現,我們也在學著控制自己和自己的情緒,況且我們沒有叛逆的嚴重,我們只是輕度的有所反應,而且自己可以控制,不會影響周圍的人啊。


真人洋娃娃

以上這四個誤解比較常見,也希望人們好好考慮一下,“90後”的孩子們不是一無是處,反而很可愛,有自己新穎的想法,我們也會盡自己所能改正自身存在的錯誤,不要忘了,未來的世界是需要“80後”的哥哥姐姐、我們以及2000年以後出生的弟弟妹妹們一起創造的,希望人們對“80後”、“90後”的誤解不要出現在“00後”的身上。

真人洋娃娃 影片
影片:90后非主流洋娃娃美女合集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