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欠交功課 惡老師命同窗施暴[圖+影]

欠交功課 惡老師命同窗施暴[圖+影]


張媽媽看着女兒津津的屁股被打至重傷,悲從中來

欠交功課 惡老師命同窗施暴
「這人怎會是老師?分明就是魔鬼!」河南一名 8歲女童,因為未做好功課,竟遭班主任下令班上三十多名同學,每人打她的屁股十大板。女童挨過 322大板之後,屁股變成紫紅色,又痛又腫之際,還被勒令坐下聽課。她最終傷重入院。可悲的是,涉事老師竟連續多年被評為優秀教師,且校方至今沒有對其進行處罰,事件引起輿論和網民強烈不滿,誓要將他繩之以法。

女童名民張津津,在漯河市小學讀二年級。上周五( 13日)回校上課時,她被班主任發現沒做好功課,於是下令其趴在教師枱前,下令班上每名同學上前,每人打她十棍。


津津的屁股被打至紫紅色又腫又痛


一名同學展示用來毆打津津的木棍

屁股腫至紫紅色 無法入睡


老師手持木棍,要求學生狠打津津

老師更對同學恐嚇說:「誰打得不狠,回頭打誰!」張就讀的一班共有 36人,當日她與另外三名同學都沒做好功課,同班的 32人,每人對她狠打十板,其間有數學老師得悉張未做好功課後,亦到場狠狠毆張兩棍,讓她一人便挨 322大板。

挨棍後,張津津的屁股已被打得紅腫,疼痛無比,但變態的老師硬要她坐下聽課,直至中午才准她回家。張回到家門便倒下,向母親喊道:「媽呀,我屁股痛,站不起來了!」張母扒下女兒褲子一看,被嚇到即時送她到醫院。

留醫多日,張津津的屁股依然沒有好轉,紅腫變成了紫紅色,她只能趴着睡覺,稍為一碰便痛得大叫,無法睡好。在醫院,她一直不敢向母親說是老師下令打人,張母事後是從其他被打同學家長口中,得悉女兒被打傷的因由。張母說:「不如把我的心割了,割了我也不這麼痛苦!」

網民發現,下令怒打張津津的班主任,連續多年被評為優秀教師、模範班主任,家長群起到學校理論,但是校方卻不作處理,讓家長、網民不滿,有輿論和網民直言是魔鬼、變態,批評他的做法喪盡天良。有網民更要求公安、教育部門介入,將這名無良教師繩之以法。

欠交功課 惡老師命同窗施暴
引用自:欠交功課 惡老師命同窗施暴 8歲童屁股挨 322大板

欠交功課 惡老師命同窗施暴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5-20 - 欠交功課 惡老師命同窗施暴 8歲童屁股挨 322大板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