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周澄 - 周澄做舞小姐的經歷[圖+影]

周澄 - 周澄做舞小姐的經歷[圖+影]


周澄 - 周澄做舞小姐的經歷

「維園阿哥」任亮憲捲入桃色事件,引起網民熱烈討論,隨著社運人士周澄自爆曾被任欺騙感情,再有一名經常參與社運活動的女網友,亦表示半年前曾被任追求過,但批評對方並非好人;更有網民呼籲組織「馬草泥苦主大聯盟」。


周澄 - 周澄做舞小姐的經歷

周澄18日向傳媒承認曾與任亮憲交往過,但當時有人隱瞞已婚身分追求她,其後兩人拍拖後,卻發現任竟然有多名女友。周其後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留言表示:「對這個人的認知是絕對可悲,可悲到不值得同情。」又謂:「我不再覺得他傷害到我,所以我先講,不是為自己講,是為一些我心目中的受害人講。」


周澄 - 周澄做舞小姐的經歷

另一名經常參與社運活動的Rachal Lai黎依嵐,18日幾乎在同一時間與周澄在facebook上留言,並向網友大爆自己曾於今年六月被任追求過,「我都希望其實他是一個好人,但暫時以我所知同睇到的資料,他不是。」黎強調,自己與周澄不熟,更非今次事件的受害者,真正可以說他不是的人未出手,「我是小小的花生(旁觀者)。」


周澄 - 周澄做舞小姐的經歷

周與黎的言論,即時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網友呼籲成立「馬草泥苦主大聯盟」,召集所有受害人出來作證,但亦有不少支持任的網民表明,絕對相信任的品格,「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我們只能默默地為你送上祝福,希望事件早日平息,對於你的品格誠信,沒有一刻懷疑過!」希望你可盡快召開記者招待會,「簡單交代吓事件,好過外間胡亂猜測或『作故仔』。」

引用自:周澄網上留言:曾遭欺騙感情


周澄 - 周澄做舞小姐的經歷

任亮憲在桃色醜聞曝光後,先後有多名女性向傳媒力數他不是,近日更傳出泛民各黨派的「黨花」均曾被他欺騙感情。傳言流出後,被捲入事件的「黨花」人人自危,有「民主黨小百合」之稱的鄭莉莉19日率先發表聲明,與任畫清界線,矢言與他從沒發展過男女感情關係,更寄語他作為從政者要「謹言慎行、潔身自愛」。


周澄 - 周澄做舞小姐的經歷

任亮憲前女友周澄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有公民黨及民主黨的女成員也曾「中招」,其後政圈更盛傳「民主黨小百合」鄭莉莉及「社民連張柏芝」林采薇等「黨花」就是當事人。


周澄 - 周澄做舞小姐的經歷 鄭莉莉的聲明

鄭莉莉19日率先透過該黨副主席劉慧卿發表約二百字的聲明,強烈否認傳言,指「與任亮憲從沒有發展過男女感情關係」,強調兩人只於「五區公投」期間共同參與助選工作而認識,雖然有多次合作,但及後見任對民主黨不斷作出「偏激而情緒化」的指責,令她產生不滿,對任逐漸疏遠,更指「近半年根本沒有和他接觸」。

鄭莉莉表示,對任亮憲捲入的桃色風波毫不知情,亦鑑於事件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加評論,但寄語從政者「謹言慎行、潔身自愛」。

劉慧卿指至今未收到任何女黨員求助,而長年擔任民主黨義工的何姨,則力證鄭莉莉「清純簡單」、「不會和這個人(任亮憲)在一起」,籲各方讓鄭莉莉保留個人空間。

至於任亮憲的前度女友周澄,有人批評她為抹黑任亮憲,刻意拉其他女性下水,勢要令他「永不翻身」。

周澄19日在社交網站facebook強調社民連的事與她無關,自己向傳媒「爆料」並非要協助任何人清黨,希望各界不要當作在看表演,並直言自己都不好過。

周澄 - 小百合周澄做舞小姐的經歷
引用自:小百合畫清界線:從未發展感情

周澄 - 小百合周澄做舞小姐的經歷 影片
影片:烈女本色, 周澄自爆做舞小姐的經歷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