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聖誕節應該送什麽禮物?[圖+影]

聖誕節應該送什麽禮物?[圖+影]

隨著中西文化的交融,“聖誕節”這個西方國家的大節日也開始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生活裏紮下了根。送什麽聖誕禮物也成爲一年一度最讓人頭疼的事情。情侶們是過聖誕的主力,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于加深彼此間的感情,聖誕還有其他重要節日一樣,被情侶們過成了情人節。

本來就是嘛,情侶是不放過任何一個表達愛意的機會的,許多愛撒嬌辦嗲的女孩子早早就給BF出了難題,今年聖誕節送什麽禮物給我?普通的我可不要。BF就要挖空心思搜尋聖誕禮物了。同樣GF也要照顧好男朋友哦,不能一味的考慮自己,也要琢磨送什麽禮物了。看來愛不僅僅是甜蜜,也有些幸福的小折磨呢。

言歸正傳,說一說讓情侶們最滿意的十大聖誕禮物吧。這些聖誕禮物的特色是DIY,是與衆不同的個性,滿足你的她(他)獨受尊寵的感覺。當然考慮到普及性,推薦的都是幾十元以下的東東。幾百元、上千元的禮物就不用推薦了吧,到處都有。因爲不貴,大家可以考慮選用多種,組合拳才有威力呦。


聖誕節應該送什麽禮物 - DIY玩偶

一、制作一個她(他)形象的玩偶,突出她(他)的特點和服飾。對方看到這個東東,聽著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難做的過程,要感動得一塌糊塗了!陶藝、玻璃等材料均可。


聖誕節應該送什麽禮物 - 睡衣

二、睡衣。睡衣是萬能的禮物哦。因爲不用考慮號碼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邊穿的衣服可能號碼款式比較挑剔。而且,睡衣是貼身穿的,讓你的愛人在睡覺的時候都想你哦。


聖誕節應該送什麽禮物 - 絲巾

三、絲巾。絲巾是冬天的最佳點綴。總能配上愛人的衣服,讓你的冬天充滿暖意。


聖誕節應該送什麽禮物 - 手鏈

四、一條漂亮的手鏈,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鏈,就想到甜蜜的愛人。我覺得這個方法,送她的時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悅會很持久哦。


聖誕節應該送什麽禮物 - 愛牆祝福紙條

五、10元到愛牆 www.lovewall.net 給他(她)發個祝福紙條,把你如何如何愛他(她)寶貝他(她)的話寫在上面。紙條是在愛牆永久珍藏的,作爲你們愛情的見證,過了10年8年再看很有紀念意義的哦。


聖誕節應該送什麽禮物 - 高級筆記本

六、高級筆記本連包裝16元,高級水筆連包裝12元,鋼筆25元,附一張賀卡簡約型2元-5元。


聖誕節應該送什麽禮物 - 珍珠粉

七、營養品,補品,男性就送什麽昂立多邦90元,女性就送什麽珍珠粉60-70元,老人就送補酒100元,小孩就送大盒丹麥曲奇。送營養品總是萬能的,現在大家都注重身體健康了嘛!


聖誕節應該送什麽禮物 - MP3

八、MP3或者錄音筆。了解她喜歡什麽,留意她所說的話,女孩子有時候暗示的,有意或者無意的。先灌滿他(她)喜歡的歌曲或者你的錄制的祝福話語。當場放給她(他)聽哦。


聖誕節應該送什麽禮物 - 牛排套餐

九、一頓麥當勞、肯德雞或者牛排套餐。特別是牛排套餐,只需要30元/份,就可以有紅酒、牛排、面包,而且還可以有額外的聖誕禮物相送哦。浪漫的氣氛一定會增進你們的感情的!

聖誕節應該送什麽禮物 影片
影片:最受歡迎玩具 聖誕節禮物采買必看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