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創戰紀 - 創戰紀中文預告[圖+影]

創戰紀 - 創戰紀中文預告[圖+影]


創戰紀 - 創戰紀中文預告

上周末北美電影市場進入賀歲檔高潮,投資高達1.7億美元的迪士尼年度大作《創戰紀》,以4360萬美元的成績無懸念奪冠,雖然這個成績只有去年《阿凡達》的60%,但還是將大幅領先其他新上映電影。華納出品的3D+真人動畫片《瑜伽熊》以1671萬的成績排名第二。索尼的喜劇片《你怎知道》遇冷,首周票房僅為760萬,位列票房榜第八位。同時馬克沃爾伯格和克里斯蒂安‧ 貝爾主演,頗具奧斯卡相的《鬥士》在2503家影院收得1220萬,排在票房榜第四位。截至2010年12月19日,北美全年的票房累計數字為99.74 億,本周將跨過百億大關。


創戰紀 - 創戰紀中文預告

《創戰紀》開局不算驚艷
《創戰紀》是1982年暑期檔的《電子世界爭霸戰》的續集,當年那個講述人類在電子遊戲世界里冒險的故事相當前衛。28年後迪士尼推出續集,繼續打著CG特效的招牌,但故事主線放在兒子尋找失蹤已久的父親上。


創戰紀 - 創戰紀中文預告

無論從電影內容還是營銷上來看,迪士尼希望《創戰紀》能重複去年《阿凡達》的票房奇蹟。上周該片在北美3451家影院上映,首周票房為4360萬,低於預期的5000萬。評價方面,IMDB的6394名觀眾打出7.7分,爛番茄新鮮度50%,12家媒體綜評B-。有媒體評價該片影像風格炫目,但故事沉重劇情累贅。值得一提的是,該片在26個國家和地區的3832家影院還收入2300萬美元。明年1月11日,該影片將來到中國大陸市場。


創戰紀 - 創戰紀中文預告

《瑜伽熊》口碑票房平平
投資8000萬的《瑜伽熊》改編自已經在全球風靡了數十年的同名動畫劇集,與福斯公司的《鼠來寶》類似,該片也採用真人加CG的拍攝方式,主打兒童市場。不僅和《創戰紀》同期上映,甚至連公映院線都比《創戰紀》要多。該片上周在3515家戲院開花,首周票房1671萬,僅是《創戰紀》的三分之一。《瑜伽熊》的口碑也並不樂觀,IMDB的342名觀眾打出4.6分,爛番茄新鮮度才13%,9家媒體綜評C-。有媒體評價該片是給5歲以下的觀眾準備的,笑話非常低幼和蹩腳。

除此之外,派拉蒙出品、衝擊奧斯卡的《鬥士》正式擴大規模上映,在2503家戲院收得1220萬,排在票房榜第四位。而即將在國內上映的《納尼亞傳奇3》上周跌幅近五成,周末票房縮水至1240萬,目前兩周累計票房為4276萬。《遊客》上周跌幅47.2%,周末票房為 870萬,目前累計票房為3079萬,排在票房榜第五位。《哈利‧波特7》也毫無懸念地跌至票房榜第九位,周末票房為485萬,目前北美的累計票房為 2.66億。

創戰紀 - 創戰紀中文電影預告
引用自:《創戰紀》北美無懸念奪冠 開局成績低於預期

創戰紀 - 創戰紀中文電影預告 影片
影片:創戰紀 Tron Legacy 香港版中文預告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