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惡搞 曾特首 MC Jin - 惡搞 曾特首 MC Jin 香港歌手[圖+影]

惡搞 曾特首 MC Jin - 惡搞 曾特首 MC Jin 香港歌手[圖+影]


惡搞 曾特首 MC Jin - 惡搞 曾特首 MC Jin 香港歌手

香港著名的RAP歌手MC Jin,近日與曾特首拍了一段短片,由MC Jin RAP了一首聖誕歌唱好香港。可是香港的貧富懸殊嚴重,打工仔人工仍然偏低,民怨四起。有網民在留言中表示,對於MC Jin靠邊站相當失望,又有人指「起個死人頭咩!聽到lee兩個字火都黎, 起錨?隻船停左啦!!」。一些網民則乘機發揮創意,製作多個惡搞版本,例如上述的「曾特首返工睇Vienna笑逐顏開」,又或跳轉後的「曾特首上141 網」等。

小編也忍不著說,與其拍這些宣傳片想洗腦,浪費金錢去買藝人唱RAP,倒不如做好施政,搞好香港,令商家不要再橫行霸道吧。

惡搞 曾特首 MC Jin - 惡搞 曾特首 MC Jin 香港歌手 影片
影片:曾特首返工睇Vienna笑逐顏開


影片:曾特首上141網


影片:MC Jin X Bow Tie hip hop聖誕歌 "Rap Now 2010"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