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千嬅結婚 - 千嬅結婚華麗婚禮[圖+影]

千嬅結婚 - 千嬅結婚華麗婚禮[圖+影]


千嬅結婚 - 千嬅結婚華麗婚禮

年屆36歲的楊千嬅昨日與31歲丁子高假灣仔君悅酒店﹐豪擲逾2千萬元舉行盛大婚禮。千嬅表示﹐很多親友也提醒她要多吃蓮子﹐希望她年生貴子。她亦坦言﹐希望生一個自己喜歡的小朋友﹐最好是男孩子﹐可讓他學功夫來保護家人。而丁子高亦流露出渴望當父親的臉容﹐表示特別封23,999元的開門利是﹐希望太太能易生999個小朋友。


千嬅結婚 - 千嬅結婚華麗婚禮

去年於美國註冊的楊千嬅及丁子高,昨日假君悅酒店筵開48席補擺喜酒,招待親朋戚友。婚禮豪花2千萬元,單是酒席便要130萬元,服飾與婚紗等約46萬元,首飾分別配上Piaget鑽飾及Mikimoto珍珠,價值超過1,700萬元,非常華麗。


千嬅結婚 - 千嬅結婚華麗婚禮

身為千嬅老闆的林建岳,昨早借出其名貴的賓利房車給丁子高接新娘。一對新人各自請來13人任伴娘、伴郎及兄弟姊妹團,當中包括賭王千金何超蕸、商台DJ雲妮及丁子高的堂兄丁子峻等,十分墟冚。


千嬅結婚 - 千嬅結婚華麗婚禮

昨午4時許,一對新人由雲妮介紹下,手拖手步出禮堂,給傳媒拍照和接受訪問。身穿價值超過12萬元的意大利婚紗的千嬅,配上約900萬元的鑽飾出場。一向見慣大場面的千嬅,甫見記者即謂:「好尷尬!」狀甚怕醜。


千嬅結婚 - 千嬅結婚華麗婚禮

一對新人應記者要求親嘴合照,兩人亦十分合作,作360度親嘴轉身動作,務求記者也捕足到他們甜蜜的一刻。然而丁子高卻經常不慎踩到老婆的婚紗,千嬅即大發雌威,不停責罵老公:「你踩到我呀!」


千嬅結婚 - 千嬅結婚華麗婚禮

切結婚蛋糕時,千嬅的婚紗不慎被9層高的蛋糕沾到,她即大叫:「死啦!」現場即傳來:「啋!」千嬅亦深知不吉利,即時補鑊:「啋!大吉利是!」

大合照時,丁子高仍不時踩到太太的裙腳,最後他便順勢將老婆抱起,場面像極千嬅與林峯主演的電影《抱抱俏佳人》的劇照,千嬅即搞笑地說:「整個林峯 Chok樣嚟先啦!」兩人於記者面前大耍花槍,千嬅又得戚地高舉鑽戒,將甚風騷。她還不避忌以自己的姊弟戀來開玩笑:「對我來說,這是遲來的春天!」


千嬅結婚 - 千嬅結婚華麗婚禮

不設防想生仔
千嬅又笑言昨日好像拍戲,接了6時的通告,開早班。問到開門利是?丁子高謂:「23,999元,寓意易生999個小朋友。」千嬅聞言亦不禁嘩然:「吓!」她坦言可能兩人已註冊了1年,心情並不特別緊張,反而去年註冊時更緊張,笑言被老公搞到她不能享受婚禮。

問到奶奶送甚麼給她?千嬅說:「奶奶送咗6隻金豬,原本佢想送12隻,但怕太重,我太辛苦。另一個契姐亦送了金豬,好多親友亦提醒我要吃蓮子,寓意年生貴子,這方面我會盡力。(有無壓力?)組織一個家庭,是想有自己的下一代,會好好調理身體,生一個自己喜歡的小朋友。(不設防造人?)待巡迴演唱會後啦!(生幾多個?)生到1個已很好!(想要仔定女?)老公話仔女也無所謂,但身為潮州人,想生個仔,畀佢學功夫保護家人。」接受訪問時,千嬅不時埋怨老公,指他經常提點婚禮程序,令原本好感動的地方也失色,但千嬅亦很感謝老公送她這個婚禮,有很多地方仍保持神秘,希望給她驚喜。千嬅透露,老公已拍下片段於婚宴上播放,但未知是甚麼,之前已提醒他不要嚇倒親友,她笑言:「他們這班兄弟全是生化危機,好恐怖!」

提到愛的宣言,千嬅指老公有一個沒有講到,丁子高臉上即露疑惑,兩公婆即在傳媒面前喁喁細語,千嬅坦言是要老公不能在被內放屁,丁子高即謂:「黐綫!」之後丁子高說:「千嬅,我以後會好好照顧你!」千嬅聽到即感動到落淚,並謂:「之前以為過咗,不會有機會結婚,是你(丁子高)令我找回自己,有時一個啱的人,唔係物質、地位或能力,係可以令你找回自己,呢個亦係我結婚的原因!」丁子高聞言即緊擁太太,場面溫馨。

千嬅結婚 - 2千萬閃爆鑽飾裝身 千嬅結婚婚禮
引用自:2千萬華麗婚禮 閃爆鑽飾裝身 千嬅嫁得出灑淚感激丁子高

千嬅結婚 - 2千萬閃爆鑽飾裝身 千嬅與子高相遇 影片
影片:楊千嬅與丁子高第一次相遇 Ladies and Gentlemen 演唱會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