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老公車震 被老婆活逮 - 老公車震 被老婆活逮 捉姦過程[圖+影]

老公車震 被老婆活逮 - 老公車震 被老婆活逮 捉姦過程[圖+影]


老公車震 被老婆活逮 - 老公車震 被老婆活逮 捉姦過程

影音網站YouTube近日出現一則名為「老公車震,被老婆活逮」的影片,畫面中完整記錄老婆捉姦過程,偷情男女疑似完事當場被逮,甚至連內褲都還來不及穿上,模樣狼狽。「要讓全世界知道」這則疑似老婆找徵信社蒐證的影片,全長兩分鐘十秒,外遇女子身穿淺色素面長版襯衫,下半身赤裸、赤腳坐在後座,被鏡頭拍攝時,趕忙拿衛生紙擦拭大腿內側,不發一語。

老婆則是站在駕駛座外,不斷對在駕駛座的男子咆哮:「下來!智障呀你!你給我下來!王八蛋!」疑似徵信社的男子則在旁大聲鼓譟「敢做要敢當!」甚至扮起導演,指揮攝影「拍了沒有?」面對這難堪的事實,當場捉姦的老婆哭訴:「這是你逼我的!我這麼相信你耶!你這樣對得起我嗎?我還一直以為你都在家裡。」老婆還撂下狠話「要讓全世界都知道!」警方不久也到場。

該段影片本月十五日才張貼,截至昨天為止,吸引超過四萬人點閱。有網友爆料偷情男女均在某家知名面板大廠任職,男方更是桃園縣龍潭鄉某村長兒子,記者求證村長本人,村長低調證實,並表示:「無可奈何!」

老公車震 被老婆活逮 - 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老公車震 被老婆活逮 影片
影片:老公車震,被老婆活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mdlGu9M4YI&feature=player_embedded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