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民主女神棍 - 民主女神棍劉慧卿[圖+影]

民主女神棍 - 民主女神棍劉慧卿[圖+影]
標籤:民主女神棍, 民主女神棍劉慧卿, 民主女神棍開張, 民主女神棍選舉, 民主女神棍狙擊, 民主女神棍肖像, 民主女神棍出售, 民主女神棍書籍, 民主女神棍新意, 民主女神棍目標的, 民主女神棍揮春, 民主女神棍主題


民主女神棍 - 民主女神棍劉慧卿

維園年宵市場開放,多個政黨設立的攤檔亦相繼「開張」,可惜「主題」千篇一律,如由數名黨員即席為市民寫揮春,或者出售書籍,全無新意;而被「激進反對派」列入狙擊目標的民主黨,就把「元老」司徒華生前親手寫的揮春重印免費派發,又將3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包括劉曉波、昂山素姬及華里沙的肖像印上文件夾發售。


民主女神棍 - 民主女神棍劉慧卿

香港人網吹氣棒加卿姐樣
不過,現場「搞作」亦不少。年宵攤位剛「開張」不久,便有一名香港人網代表,手持印上民主黨副主席劉慧卿肖像,寓意「民主女神棍」的吹氣棒到場「贈慶」。劉慧卿收下後稱不介意遭到狙擊,因為市民有表達意見的自由,「特區政府都時常被人圍攻,何況民主黨不是執政黨!沒有任何問題!」只要和平、理性、非暴力及非粗口,表達意見時要有品味及不犯法。


民主女神棍 - 民主女神棍劉慧卿

另外,負責「撐場」為市民寫揮春的民主黨主席何俊仁,被問及除了在年宵市場外,甚至在區議會選舉時,亦成為主要的狙擊目標時表示,不擔心有團體在年底舉行的區議會選舉狙擊民主黨,因為香港是自由開放的社會,各人均有權表達意見,就算是其他國家元首,都會被嘲笑,所以不會對此感到不開心。

何俊仁又形容,自己已經60歲了,早過不惑之年,對自己所行之路很有信心,就算未來的路如何波濤洶湧,仍然很有決心勇往直前。至於是否再有退黨潮的問題,何表示有人退黨是正常的,最重要是加入時清楚及認同黨的方向,黨員進進出出,不會太著意,最重要是貫徹黨的路線。

政黨忙於年宵攤位,官員就偷得浮生半日閒,選擇外出旅遊散心。據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與家人於上周六(29日)離港,2月2日年三十晚趕回港度歲。

民主女神棍 - 劉慧卿 民主女神棍
引用自:劉慧卿被嘲「民主女神棍」

民主女神棍 - 劉慧卿 民主女神棍 影片
影片:促民主女神棍軟骨卿引咎下台-提交市民簽名行動


影片:民主女神棍 幫白鴿黨開年( 2011-01-28 )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