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哐哐日記 - 哐哐日記動畫[圖+影]

哐哐日記 - 哐哐日記動畫[圖+影]
標籤:哐哐日記, 哐哐日記動畫, 哐哐日記名稱, 哐哐日記歌曲, 哐哐日記流傳, 哐哐日記制作, 哐哐日記影片, 哐哐日記互象, 哐哐日記名字, 哐哐日記系列, 哐哐日記情節, 哐哐日記故事


哐哐日記 - 哐哐日記動畫

“哐哐日記”是北京互象動畫有限公司制作的的一個動畫片系列的名字,該系列以真實而誇張的故事情節和在八十年代廣為流傳的兒童歌曲組成。內容多反映八十年代學生的學校生活。哐哐日記內容誇張幽默,情節有趣搞笑,人物簡練誇張。哐哐日記畫面富於懷舊感,並且充斥著大量黑色幽默。但因強烈的反應八零後的心聲而在青少年中流傳。

哐哐日記的口號是:“很哐很暴力”。哐哐日記制作的動畫影片中到處充斥著讓70、80後耳熟能詳的東西,讓我們在觀看影片的同時,還懷念了一下自己的童年 哐哐日記時光。雖然動畫中暴力鏡頭很多,同時故事也比較誇張,但如果大家仔細回味,是能夠明白作者從另一個角度,用誇張的手法反應出了一些問題;同時還很巧妙地貫穿了兒時的記憶。呵呵,所以我稱其為動畫界的“暴力美學大師”!繼《炸學校》《一毛錢》《三八線》火爆網絡之後,近日即將推出系列短片《哐哐日記》,一系列懷舊幽默的精彩故事,揭秘哐哐小朋友 “真是有意義的一天啊!”。互象動畫預計每月發布1-2部,哐人類不可錯過!

《哐哐日記》 - 劇集名稱
《哐哐日記》目前有十五集,分別是:《開學了》《交作業》《拉肚子》《好老師》《尿得高》《體育課》《泡泡糖》 《抓小偷》《碰碰車》《古得拜》《一毛錢》《黑板報》《愚人節放假一天》《三八線》《情人節賀卡》,附加《炸學校》

《哐哐日記》 - 主要人物
哐哐、小雞、小紅、麻花、美麗、強森、軟綿綿、高大強、潘大頭、娘娘腔、大奶頭、大怪、二怪、大臀獸(語文老師班主任)、武校長等

哐哐日記 - 哐哐日記動畫 影片
影片:【嬛】《哐哐日記》01 開學了


影片:【嬛】《哐哐日記》02 交作業


影片:【嬛】《哐哐日記》03 拉肚子


影片:【嬛】《哐哐日記》第四集:好老師


影片:【嬛】《哐哐日記》第五集:尿得高


影片:【嬛】《哐哐日記》第六集:體育課


影片:【嬛】《哐哐日記》第七集:泡泡糖【上】


影片:《哐哐日記》第八集:抓小偷.flv


影片:《哐哐日記》第9集:碰碰車


影片:《哐哐日記》第10集:古得拜


影片:《哐哐日記》第11集:作文題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