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何家身家何家分 - 何家身家何家分爭產風波[圖+影]

何家身家何家分 - 何家身家何家分爭產風波[圖+影]
標籤:何家身家何家分, 何家身家何家分爭產, 何家身家何家分風波, 何家身家何家分聚會, 何家身家何家分會議, 何家身家何家分焦點, 何家身家何家分文章, 何家身家何家分專欄, 何家身家何家分第三者, 何家身家何家分家庭


何家身家何家分 - 何家身家何家分爭產風波

二房女兒何超瓊31日凌晨2時30分發出聲明,指27日在澳門進行的聚會並非家庭會議,只是一個由第三者相約供有關人士討論Lanceford事件的機會,「在場人士只就Lanceford事件各自發表意見與提出詢問,不屬於任何談判,遑論達成任何更新協議,更絕對不能構成本人已原則上同意將 Lanceford的股權均分」。蘋果日報報導,聲明又指,由於三太陳婉珍並沒獲邀參與聚會,各方認為有必要容許陳婉珍有同樣的機會進行溝通。

此外,「何家身家何家分」如連續劇般引人入勝,港澳矚目之餘亦惹國際關注,就連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也以「中國賭業王朝扯大纜」為題刊載關於何鴻燊分身家風波的專欄文章,不但分析這次扯大纜核心主角,亦有推算何鴻燊賭業繼承戰中誰會是最強候選人。然而,看到賭王人到晚年才被弄得身心俱疲,專欄作者也忍不住以此作結:這可能是不少國家禁止一人娶多妻的原因!

四房各師各法連日成為爭產風波焦點,《富比世》專欄作家Robert Olsen在專欄文章指,何鴻燊掌控全球賭業市場超過三成份額,雖然澳門賭權開放後有不同競爭者加入,但何氏中人亦有在不同賭牌持份,在澳門這中國南方小島中,何家,特別是何鴻燊影響力從無減少。

Robert Olsen形容,自從何鴻燊前年入院後,其身家如何分配的戰幔早已開始。

Robert Olsen依目前形勢分析,扯大纜屬「長房+四房」、「二房+三房」或其他陣營對壘,何超瓊及梁安琪似乎是兩派陣營中最強的主角,不過,Robert Olsen認為,無論最終何鴻燊的財產如何分配,各房也不會是終極贏家,因為最後贏得最多的,一定是各派系以至是何鴻燊的律師。

賭王年屆89歲仍要天天舟車勞頓,《富比世》這篇專欄文章沒有太多經濟分析,結論更帶點反諷:這可能是不少國家禁止一人娶多妻的原因。

何家身家何家分 - 爭產風波 何家身家何家分
引用自:何超瓊:不同意平分股份

何家身家何家分 - 爭產風波 何家身家何家分 影片
影片:[HKGolden]何生身家何家分(巴打)
'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