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港鐵淫狼 - 港鐵淫狼趁人多偷拍裙底春[圖+影]

港鐵淫狼 - 港鐵淫狼趁人多偷拍裙底春[圖+影]
標籤:港鐵淫狼, 港鐵淫狼偷拍, 港鐵淫狼涉案, 港鐵淫狼求饒, 港鐵淫狼拘捕, 港鐵淫狼假期, 港鐵淫狼調查, 港鐵淫狼非禮, 港鐵淫狼乘客, 港鐵淫狼斥責, 港鐵淫狼年貨, 港鐵淫狼手機, 港鐵淫狼揩油


港鐵淫狼 - 港鐵淫狼趁人多偷拍裙底春

無恥色狼昨午趁港鐵人多擠迫,在列車內挨近一名長髮短裙美少女,由太子站開始以手機「長途」偷拍裙底春,復施「鹹豬手」揩油,列車連經九個車站在將抵觀塘站時,色狼醜行始被揭,正義男乘客將涉案男子捉住,對方向少女躬身求饒:「對唔住,我唔敢喇!」警員到場以涉嫌非禮將該男子拘捕。

昨午五時許,一名十六歲少女趁假期出外辦年貨,她身穿黑衫、黑短裙、黑色襪褲及長靴,當乘坐港鐵觀塘線列車時,一名頭髮凌亂、穿西裝褸及戴頸巾的男子,趁乘客擠擁,鬼祟挨近女事主背後,取出手機偷拍裙底春光。


港鐵淫狼 - 港鐵淫狼趁人多偷拍裙底春

港鐵揩油揭發 被捕求饒
列車行駛期間,女事主一直無發覺被偷拍,色狼更得寸進尺,用手觸摸其身體非禮,她嚇得花容失色,旁邊一名男乘客見義勇為,當場喝止,疑人圖轉身逃走,惟被該乘客捉住,當時列車駛抵觀塘站,乘客用手握緊疑人雙手,拉拉扯扯將他押至車站大堂向職員求助,又喝令疑人:「唔好郁呀!」


港鐵淫狼 - 港鐵淫狼趁人多偷拍裙底春

疑人不斷求饒,一時對該名男乘客稱:「我冇偷拍……唔好報警呀。」又向女事主多番道歉:「對唔住,我唔敢喇!」「我拍到嘅嘢畀你睇啦。」女事主嚴詞斥責:「唔代表我今次原諒你,下次唔會㗎。」港鐵職員恐疑人藉機逃走,將他圍住,疑人一度感羞愧,低頭無語。

警員到場調查,將涉案姓陳(三十四歲)男子拘捕,初步懷疑有人由太子站開始偷拍,其後更非禮女事主。港鐵發言人表示,當時職員接獲乘客要求協助,指車廂內有一名男子行為可疑,而涉案男子已交警方處理;港鐵一向有與警方合作打擊罪案。

港鐵淫狼 - 趁人多偷拍裙底春 港鐵淫狼
引用自:淫狼拍裙底 太子影到觀塘

港鐵淫狼 - 趁人多偷拍裙底春 港鐵淫狼 影片
影片:淫狼趁港鐵人多偷拍少女裙底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