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楊秀惠 - 楊秀惠沒興趣當隻兔新娘[圖+影]

楊秀惠 - 楊秀惠沒興趣當隻兔新娘[圖+影]
標籤:楊秀惠, 楊秀惠新娘, 楊秀惠剩女, 楊秀惠自爆, 楊秀惠分手, 楊秀惠兔年, 楊秀惠新裝, 楊秀惠香肩, 楊秀惠拜早年, 楊秀惠男友, 楊秀惠興趣


楊秀惠 - 楊秀惠沒興趣當隻兔新娘

大年初一快到了,楊秀惠和呂慧儀(Konnie)以兔女郎扮相向大家拜早年,希望新一年大行桃花運。已有穩定男友的楊秀惠隨時可能當兔年新娘,剛分手的呂慧儀也不甘心當「剩女」,自爆有大批男生追求。


楊秀惠 - 楊秀惠沒興趣當隻兔新娘

楊秀惠和呂慧儀共迎兔年,日前一起換上新裝,以短裙大秀香肩,並戴上粉紅色兔子耳朵頭箍向大家拜早年。


楊秀惠 - 楊秀惠沒興趣當隻兔新娘

女孩子最熱門的新年願望就是大行桃花運,楊秀惠和呂慧儀也不例外。楊秀惠透露獨門桃花秘笈,她說:「媽媽教我平常出門要在額頭和臉頰擦少量的胭脂,看起來紅粉緋緋,過了30歲就要用玫瑰花香的沐浴乳,有助旺桃花。」楊秀惠的招桃花高招果然有效,去年已覓得金融才俊Ray當男朋友,兩人感情穩定,被問會不會閃電結婚當兔年新娘?她笑說:「我們都希望共組家庭,但應該沒這麼快,我想先衝事業。」


楊秀惠 - 楊秀惠沒興趣當隻兔新娘

單身的呂慧儀自從與港男Dickson 分手後就少有緋聞,她說不想當黃金剩女:「我有人追啦!我想和圈外人拍拖,但不想公開關係影響另一半。」她直言有時很羨慕好姊妹徐淑敏,未滿30歲就組美滿家庭,但自己目前有其他選擇:「看她當幸福少奶奶很開心,但我想先多賺點錢,希望存到頭期款買大房子。」

楊秀惠 - 楊秀惠沒興趣當隻兔新娘
引用自:當隻兔新娘?楊秀惠沒興趣

楊秀惠 - 楊秀惠沒興趣當隻兔新娘 影片
影片:楊秀惠 - TVB 農曆新年賀年video (TVB Channel)


影片:楊秀惠-真空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