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希特拉狗 敬禮 - 希特拉狗 敬禮狗[圖+文]

希特拉狗 敬禮 - 希特拉狗 敬禮狗[圖+文]
標籤:希特拉狗 敬禮, 希特拉狗 敬禮狗, 希特拉狗 敬禮顯示, 希特拉狗 敬禮文件, 希特拉狗 敬禮德國, 希特拉狗 敬禮寵物, 希特拉狗 敬禮斑點, 希特拉狗 敬禮妻子, 希特拉狗 敬禮納粹, 希特拉狗 敬禮分子, 希特拉狗 敬禮雅姬, 希特拉狗 敬禮暱稱


希特拉狗 敬禮 - 希特拉狗 敬禮狗

寵物狗懂舉腳作希特拉式敬禮,竟成納粹眼中釘。最新曝光的二戰文件顯示,當年德國納粹驚悉這寵物狗不但識敬禮,更被暱稱為希特拉,認定是對希特拉的侮辱,遂計劃迫害其主人。

芬蘭的藥物批發商博格擁有名為雅姬(Jackie)的寵物斑點狗。博格妻子是反納粹分子,更將識得舉腳扮向希特拉敬禮的雅姬暱稱為希特拉。一九四一年一份由時任德國駐赫爾辛基副領事撰寫的文件於近日披露,顯示有證人曾目擊雅姬聽到人叫希特拉後,便會舉起腳。

欲摧毀狗主事業
當年博格因而被傳召到德國使館問話,他否認冒犯希特拉,但被指說謊。德國納粹自此動員多個部門搜集有關博格及雅姬的資料,經濟部甚至指示國內的化學企業中止與博格公司合作,欲藉此摧毀其事業,但無起訴他。博格與妻子最終安全過渡二戰,他的公司更發展成在北歐具領導地位的藥物批發集團。


希特拉狗 敬禮 - 希特拉狗 敬禮狗

不過,有歷史專家認為,納粹德國當時其實正準備揮軍蘇聯,卻大費周章迫害博格,可見納粹絕不容許希特拉被冒犯。

希特拉狗 敬禮 - 希特拉狗 敬禮狗
引用自:納粹謀迫害「希特拉」主人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