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佘詩曼 - 佘詩曼希臘度假有艷遇[圖+影]

佘詩曼 - 佘詩曼希臘度假有艷遇[圖+影]
標籤:佘詩曼, 佘詩曼度假, 佘詩曼拍攝, 佘詩曼新劇, 佘詩曼願望, 佘詩曼寄望, 佘詩曼旅行, 佘詩曼工作, 佘詩曼纏身, 佘詩曼緋聞, 佘詩曼信念, 佘詩曼煩惱, 佘詩曼入行, 佘詩曼吉星


佘詩曼 - 佘詩曼希臘度假有艷遇

佘詩曼由97年入行以來,一直吉星拱照,雖然她經常遇上不少是非緋聞纏身,但她一直有?《宮心計》劉三好的信念「存好心,做好事」,很自然一切是非煩惱就迎刃而解。


佘詩曼 - 佘詩曼希臘度假有艷遇

佘詩曼去年是無?收入最高的花旦,今年她依然想專心工作努力賺錢,她目前工作已排至7月,寄望可以夏天放假去希臘旅行,就是她最大的新年願望,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同往旅行就更完美。


佘詩曼 - 佘詩曼希臘度假有艷遇

夏天去旅行
屬兔的佘詩曼拍罷內地電視劇之後,除了投入拍攝新劇,新春之前也忙?一些賺外快的活動,認真豬籠入水。一直忙?的她也想放假,可是工作已排至明年7月,阿佘表示希望夏天可以放假去希臘旅行,笑言到時若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一同旅遊就更完美,也希望今年可以工作和休息之間取得平衡。她說:「我在內地拍劇,每天 6點通告,夜晚9點就?覺,生活真的很正常,在香港拍劇就很難過這種生活。」


佘詩曼 - 佘詩曼希臘度假有艷遇

難一見鍾情
據兩位玄學家說,兔女今年雖然犯太歲但很旺姻緣運,阿佘今年想找個伴侶去旅行應該很容易。阿佘聽罷即說:「我都聽人講做藝人有桃花運是好事,可以增人緣,對發展好有幫助,但拍拖就不會這麼容易,我都想找個真命天子,我都有朋友試過一見鍾情,拍拖幾個月就結婚,而且他們現在依然很好,但我就很難想像一見鍾情會發生自己身上,但也相信世事無絕對呢!」

屬兔的佘詩曼被玄學家批今年很旺姻緣運。

佘詩曼相信一見鍾情很難發生在自己身上。

阿佘的「劉三好」形象深入民心。

佘詩曼 - 希臘度假有艷遇 佘詩曼
引用自:期望希臘度假有艷遇 佘詩曼兔女旺姻緣

佘詩曼 - 希臘度假有艷遇 佘詩曼 影片
影片:WOWtv 8盡娛樂-0201 送餃子摸上房 佘詩曼翻撻鄭嘉穎 1/1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