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最老謀殺犯 - 最老謀殺犯 殺妻囚終身[圖+影]

最老謀殺犯 - 最老謀殺犯 殺妻囚終身[圖+影]
標籤:最老謀殺犯, 最老謀殺犯殺妻, 最老謀殺犯囚終身, 最老謀殺犯問題, 最老謀殺犯溝通, 最老謀殺犯行動, 最老謀殺犯殺人, 最老謀殺犯毒害, 最老謀殺犯事發, 最老謀殺犯抗辯, 最老謀殺犯案件


最老謀殺犯 - 最老謀殺犯 殺妻囚終身

最老謀殺犯 - 殺妻囚終身 最老謀殺犯 溝通問題
悉尼一名患有腦退化症的九旬華裔老婦,疑因溝通問題,在寓所謀殺結婚逾70載、行動不便的富豪丈夫,成為澳洲有史以來年紀最大的殺人犯。不過,老婦以患精神病為由拒絕認罪,暫獲准保釋候審。


最老謀殺犯 - 最老謀殺犯 殺妻囚終身

據澳洲《太陽先驅報》(The Sun-Herald)報道,事發去年3月12日,譯音姓唐(Clara Tang)的92歲華裔老婦承認,因其98歲丈夫唐成榮(音譯)不願與她說話,憤而將對方殺死。


最老謀殺犯 - 最老謀殺犯 殺妻囚終身

最老謀殺犯 - 殺妻囚終身 最老謀殺犯 老婦稱丈夫計劃毒害她
案情指,女被告在事發時曾稱「反正我也老了,如果你想殺我,我們就一起死」,並抓起一個類似瓶子的硬物,向行動不便的丈夫後腦猛擊,歷時近一小時。其後,老婦發現丈夫仍有呼吸,於是再用棍襲擊丈夫頭部。警方接報到場後,發現老翁頭部重創,即場拘捕滿身鮮血的老婦。警方指,老婦一直堅稱丈夫在她的食物中下毒,並透露事發前曾致電孫女,稱有人計劃毒死她。


最老謀殺犯 - 最老謀殺犯 殺妻囚終身

最老謀殺犯 - 殺妻囚終身 最老謀殺犯 案件
案件上周在悉尼地方法院提堂,老婦被控謀殺,成為澳洲史上最老殺人犯。不過,老婦以精神有問題作無罪抗辯,法官決定將案件排期到高等法院審理。警方最初以「惡性暴力」及「保護社區」為由,拒絕老婦的保釋申請,後來同意讓老婦在一所護理中心嚴格監管下保釋候審。

最老謀殺犯 - 殺妻囚終身 最老謀殺犯
引用自:澳洲史上最老謀殺犯 92歲華裔婦被控殺夫

最老謀殺犯 - 殺妻囚終身 最老謀殺犯 影片
影片:八旬老翁鎚殺妻囚終身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