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美女苦力 - 美女苦力 黃文靜[圖+影]

美女苦力 - 美女苦力 黃文靜[圖+影]
標籤:美女苦力, 美女苦力廣州, 美女苦力大四, 美女苦力大學, 美女苦力偏見, 美女苦力兼職, 美女苦力服裝, 美女苦力勞動, 美女苦力最美, 美女苦力黃文靜, 美女苦力點播, 美女苦力佩服, 美女苦力熱爆


美女苦力 - 美女苦力 黃文靜

美女苦力 - 黃文靜 美女苦力 意外走紅
大陸有網友到北京參加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意外被展位上一名柔弱女孩吸引。據稱,她是名大四生,為了減輕家庭負擔而外出打工。影片上傳網路後,掀起一陣討論,由於她有一雙清澈明亮的眼睛,所以網友都稱呼她為「靈的女孩」,也為她建立聊天群、貼吧。


美女苦力 - 美女苦力 黃文靜

美女苦力 - 黃文靜 美女苦力 服博會
29日,一段名為「服博會超負荷清靈的女孩,牛人超人加感人」的影片出現在網路上,並迅速走紅。上傳者指出,本來要拍一場搖滾表演,但無意中發現一名柔弱女孩連背帶拎了4個大包裹,於是將鏡頭轉向她,拍了一會兒,被發現後,鼓足勇氣上前攀談。


美女苦力 - 美女苦力 黃文靜

美女苦力 - 黃文靜 美女苦力 外出打工
據悉,該女孩就讀北京航空航太大學,目前大四,為了減輕家庭負擔而外出打工,由於身高限制,應聘模特兒被拒,改到參展商展位當助理。很多網友認為,這份工作又苦、又髒、又累,女孩卻毅然接受,「這在當今社會上絕無僅有」。由於她有一雙清澈明亮的眼睛,網友也稱呼她為「靈的女孩」。


美女苦力 - 美女苦力 黃文靜

美女苦力 - 黃文靜 美女苦力 受詢
「靈的女孩」受詢時說:「我只是用自己的勞動換回應得的報酬,我並不認為自己做這份工作有什麼問題。」不過,或許就是這份樸實和勤奮深深感動網友,網友為她建立聊天群、貼吧,直說:「終於找到擇偶標準,以後找女友就要找這樣的!」

美女苦力 - 黃文靜 美女苦力
引用自:「靈的女孩」為家計甘願打雜 清澈眼眸感動網友


美女苦力 - 美女苦力 黃文靜

美女苦力 - 黃文靜 美女苦力 兼職做搬運工
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讀大四的廣州美女黃文靜,打破「90後」嬌生慣養的偏見,在服裝展兼職做搬運工,其辛苦工作的短片在網上熱爆,引來很多網民讚揚。她表示雖然家庭環境還好,也要自食其力,只是想自己能掙錢、不依賴家人。


美女苦力 - 美女苦力 黃文靜

美女苦力 - 黃文靜 美女苦力 網民同情
黃文靜的短片被點播逾15萬次,片中顯示,在3月29日北京舉辦的第19屆國際服裝博覽會上,這名瘦小的女孩扛著幾個大麻包,在人群中穿梭,時而爬上梯子,時而在展架前忙……引來很多網民同情,有網民留言表示感動之餘還流露出愛慕之情。

一名網民說:「不簡單啊,現在大學生賣淫、當小三,而她呢,卻這麼堅強,我佩服」,也有網民稱「自食其力的勞動者是最美的」。另一名網民則表示,「我妹妹有她一半懂事就好了。」

面對這麼熱烈的反應,21歲的黃文靜否認有意「炒作」,「我知道當時有人在拍,但沒覺得怎麽樣,大家不都一樣工作嗎?沒想到反響這麽大。」不過黃文靜表示,當時和兩名男同學合作,他們一時走開,「我覺得能拿得動,就自己拿了,也沒大家想象的那麽淒慘。」


美女苦力 - 美女苦力 黃文靜

美女苦力 - 黃文靜 美女苦力 「能自己掙就自己掙」
她並非窮家女,「父母很疼我,會給我零用錢,但我已經長大了,能自己掙就自己掙。」黃文靜表示,從廣州到北京,除了不能吃辣,別無問題,但由於北京的高房租,她認為畢業後難以在此居留,「我就是個幹力氣活兒的人,希望一輩子默默無聞……」

美女苦力 - 黃文靜 美女苦力
引用自:美女苦力紅爆網路

美女苦力 - 黃文靜 美女苦力 影片
影片:黃文靜打工扛包視頻成網絡紅人,作家向靈的女孩求愛


影片:學女生課外扛包掙錢視頻躥紅網絡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