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c君未婚妻 - c君未婚妻 結婚[圖+影]

c君未婚妻 - c君未婚妻 結婚[圖+影]
標籤:c君未婚妻, c君未婚妻結婚, c君未婚妻舉行, c君未婚妻活動, c君未婚妻婚禮, c君未婚妻拍拖, c君未婚妻求婚, c君未婚妻共識, c君未婚妻出面


c君未婚妻 - c君未婚妻 結婚

農夫成員C君、名模DaDa(盧頌之)及Debby(曾麗儀)昨日出席於麗星郵輪舉行的婚禮網站活動,C君的未婚妻亦有到場,二人將於明年7月結婚,陸永擔當C君的伴郎,兄弟團則有方大同、王浩信、DJ細蘇,暫定筵開30多席,10多席給外母。問會否邀請陳冠希(Edison)來婚宴?C君說:「絕對會請 Edison,他是人情收入的主要來源。(會否請Edison女友?)視乎他吧。」問到會否婚後即造人?他說不會,笑言要好有錢才能造人,故此先享受1、 2年婚姻生活。


c君未婚妻 - c君未婚妻 結婚

另外,身穿婚紗的DaDa與男友拍拖幾年,坦言:「依家最想結婚,恨嫁到出面,與男友已有共識,但仍未求婚。」

c君未婚妻 - 等收陳冠希 c君未婚妻
引用自:C君結婚等收陳冠希人情

c君未婚妻 - 等收陳冠希 c君未婚妻 影片
影片:C 君求婚成功 娶圈外女友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