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趙連海:我將以死抗爭[圖+影]

趙連海:我將以死抗爭[圖+影]
標籤:趙連海:我將以死抗爭


趙連海:我將以死抗爭

趙連海:我將以死抗爭 受毒奶粉荼毒討公道
為了自己受毒奶粉荼毒的孩子討公道,卻慘遭法院判監;幸得海內外輿論聲援獲保外就醫,又被當局軟禁在家變相坐監。目睹聲援人士、維權同道一個個遭拘捕打壓­,沉默了三個月的內地結石寶寶家長趙連海,終於打破沉默,前晚開始對外發聲,並在昨日早上於網上發表視頻,力數當局惡行,呼籲民眾覺醒,聲稱要以死抗爭。到下午,他再度被­公安帶走。至昨晚深夜獲釋。

昨日下午 3時,趙連海再度現身 twitter網發貼:「(我)做好了隨時被繼續進監獄以及失蹤的思想準備,我也早就對愛人說過,如果再次強制我離開家,我將以死抗爭,我將在被強制當天,絕食絕水絕灌食­絕治療,直至生命逝去!」他強調自己已做好以死抗爭的準備,並相信兩個孩子長大後「一定會理解他們的父親」。

趙連海:我將以死抗爭 數度落淚為打壓心痛
趙連海昨日再度現身網絡的第一番說話,竟如壯土赴刑場,令人震撼。前晚,他終於打破三個多月來的沉默,首度在網上現身並接受外媒採訪時,已是相當慷慨激昂,他為自己遲至今­日才對外出聲而感到慚愧,又表示不會再沉默要重新抗爭,呼籲當局釋放艾未未等異見人士。這是自去年 12月 28日晚,結石寶寶之家網站出現以趙連海名義發出的聲明,稱他已保外就醫,現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後,首次公開發聲,引起外界關注。

昨日早上,一段趙連海在家中自拍的短片在網上出現。片中,趙抱着 6歲兒子趙鵬瑞對鏡頭表達心聲,再對艾未未和眾多維權朋友遭當局拘捕打壓表示心痛,對自己無力保護孩子免受無辜傷害而難過,對社會無數寃民得不到法律保護而傷感。說到動情­處,他情不自抑,聲音哽咽,數度落淚。

趙連海含淚道,為了這個社會、這個國家,不能再沉默,也拒絕再沉默;他希望當權者知錯則改,「不要再繼續製造人間災難,不要讓更多的家庭妻離子散、生活在無盡的痛苦中」;­又呼籲當局釋放艾未未、騰彪、冉雲飛等維權人士。

趙連海還在網上感謝香港各界給予他的關注幫助,稱「香港沒有淪陷,那裏是我們的希望」。但他又說:「一個或幾個劉夢熊或王夢熊或李夢熊,是無法保險(證)我們的,我們只有­人人都是劉夢熊,人人都是艾未未,才可以保護我們自己!」「如果人人都是劉夢熊,人人都是艾未未,人人都是冉雲飛,我們這個社會將會非常美好!」

趙連海自稱他在網上出聲,已引起當局注意,並即時接到有關官員的電話,約他「這兩天談談」;他寫道「我想也許就在今天天亮以後」,「隨便定任何罪名吧,我們沒有任何錯誤」­!

趙連海:我將以死抗爭 最後留言:有人登門
昨午 3時趙連海再上網發言,再表心聲,重申若遭強制離家「我會以死明志」。約 3時 15分左右,他又寫道:「門鈴響了,有人登門。」之後再無音訊,他和妻子的手機及家中電話全部無人接聽。

本港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引趙連海家姐趙新玲指,昨午約 4時有警車到趙家樓下,公安登樓找趙連海,趙連海已被帶公安帶走。昨晚 10時半,趙妻李雪梅從家中上網發貼稱,剛與丈夫通電話,他表示現在很安全,晚些時候回來。至昨晚深夜約 12時,趙終於獲釋。他說有四名高級官員和他傾談,對方說艾未未案還未有定性,叫他不要亂猜測。

38歲的趙連海 2008年因兒子服用毒奶粉患結石,他聯合其他受害 BB家長成立「結石寶寶之家」,向當局討還公道,去年 11月被北京市大興區法院以「尋釁滋事罪」判監兩年半,後在海外輿論特別是本港各界聲援下,當局以保外就醫方式讓他出獄,但趙表示他出來後一直受監控威脅,不能與外界聯繫­。

趙連海:我將以死抗爭
引用自:趙連海:我將以死抗爭

趙連海:我將以死抗爭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2011-04-07 趙連海:我將以死抗爭...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