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兩米長髮 - 兩米長髮 留了25年[圖+影]

兩米長髮 - 兩米長髮 留了25年[圖+影]
標籤:兩米長髮, 兩米長髮25年, 兩米長髮蓄髮, 兩米長髮教師, 兩米長髮江西, 兩米長髮留長, 兩米長髮生活, 兩米長髮麻煩, 兩米長髮羨慕, 兩米長髮時間, 兩米長髮願望, 兩米長髮34歲, 兩米長髮辮子


兩米長髮 - 兩米長髮 留了25年

兩米長髮 - 留了25年 兩米長髮 蓄髮25年
江西省上猶縣城一名幼兒園教師蓄髮25年,留了兩米長髮。她表示打算一直把頭髮留長。這位盤著長長辮子的幼兒園教師郭小雲,今年34歲,即便站在80厘米高的梯子上,髮尾依然垂到地面。

她自豪地表示,這頭長髮已經蓄了25年,每次走在大街上,都會吸引眾人目光。

郭小雲告訴記者:「讀小學的時候,我就看到有人頭髮很長,特別羨慕。那個時候就開始有了留長髮的願望。這個想法也得到了家人的支持。現在,我雖然每次洗頭要花上一個多小時,但是我很樂意。」

不過,郭小雲說,長頭髮也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了一些麻煩,比如有時為上班趕時間,頭髮來不及梳,亂亂地就趕去上班了。

儘管如此,郭小雲仍笑著說:「現在流行那麼多很時尚的髮型,但是,我沒有剪掉頭髮的念頭,我要一直留下去。」

兩米長髮 - 留了25年 兩米長髮
引用自:女郎兩米半長髮留了25年

兩米長髮 - 留了25年 兩米長髮 影片
影片:兩米長髮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