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一夜誘情 - 一夜誘情 故事[圖+影]

一夜誘情 - 一夜誘情 故事[圖+影]
標籤:一夜誘情, 一夜誘情故事, 一夜誘情簡介, 一夜誘情預告, 一夜誘情港版, 一夜誘情影片, 一夜誘情動人


一夜誘情 - 一夜誘情 故事

一夜誘情 - 電影 一夜誘情 故事簡介 :
昨夜,丈夫因公出差,同行的女同事誘惑動人;妻子獨自消遣,竟重遇依然心動的前度!一對甜蜜恩愛的年輕夫婦,抵受不住一時的誘惑,竟各自出軌,難忘的一夜過後,憑《阿凡達》炙手可熱的男星森禾霍頓飾演丈夫,擅演聰穎浪漫佳人的姬拉麗莉飾演妻子,一對羨煞旁人的金童玉女,能否安然渡過愛情危機…


一夜誘情 - 電影 一夜誘情

邁克(森禾霍頓)和祖安娜(姬拉麗莉)是一對令人羨慕的年輕夫妻,邁克擁有安穩工作、祖安娜則是自由作家,二人居於曼克頓的時尚住宅,生活無憂。一次,邁克攜眷出席公司聚會,祖安娜發現新來的女同事羅娜(伊娃文迪絲)對丈夫意態撩人;不巧邁克將與羅娜出差,令祖安娜心感不安,另方面邁克對妻子的過敏反應亦不以為然。雖然只是一夜,一段婚姻卻受到最嚴峻的考驗…

一夜誘情 - 電影 一夜誘情 影片
影片:一夜誘情 (香港版預告) Last Night (HK Trailer)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