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沒有車沒有房 - 沒有車沒有房 黃金剩女[圖+影]

沒有車沒有房 - 沒有車沒有房 黃金剩女[圖+影]
標籤:沒有車沒有房, 沒有車沒有房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歌詞, 沒有車沒有房高調, 沒有車沒有房娶妻, 沒有車沒有房備車, 沒有車沒有房偏差, 沒有車沒有房因素, 沒有車沒有房影響, 沒有車沒有房調查, 沒有車沒有房網民


沒有車沒有房 - 沒有車沒有房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高調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支「黃金剩女版《沒有車沒有房》」MV,高調呼籲男人想娶妻,要備車和房,被批「拜金」也無所謂,網民批「過分強調物質,是不是說明精神世界的匱乏和空虛」,但也有網民支持,「很實際,能反映社會問題」。


沒有車沒有房 - 沒有車沒有房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唱出心聲
「假如你沒有車,假如你也沒有房,趕緊靠邊別把路來擋」、「我也有車,我也有房,還有人民幣在銀行,你們要是還沒有我強,別吃軟飯,我不是你的娘」、「你說我現實,我承認也無妨,罵我拜金我也不受傷」,南國都市報報導,一群年過30的時髦女性在自製的《沒有車沒有房》MV中高調唱出心聲。

有部分男網民嗆,男人要是有房有車,當然要娶年輕的女人。


沒有車沒有房 - 沒有車沒有房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調查顯示
報導指出,近日一份關於「中國人幸福感」的調查顯示,「家庭和諧」是影響幸福感最重要因素,其次為「健康」和「子女教育」,而「社會管理參與」對幸福影響最低。

另外,「居住」幸福不幸福出現偏差:「居住」的重要性評分僅列第十,與當下輿論關注程度存在一定偏差。由於中國人習慣從家的角度去看事物,子女教育位居前列也是如此,教育不僅僅是職業發展,更重要的是社會地位的認同。


沒有車沒有房 - 沒有車沒有房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宏觀因素
相比之下,社會公共服務等宏觀因素覆蓋面大些,關聯度高些,有些則相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越微觀的層次對幸福感影響越直接,這也是「家庭和諧」、「健康」、「子女教育」排在前面的原因。

根據調查,44%的男性和68%的女性將房子作為必選。絕大多數女性要求自己未來的伴侶能夠擁有獨立、穩定的經濟來源,而男士則更傾向於雙方共同來負擔家庭的經濟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在「只要相愛,可以什麼都沒有」的這個選項當中,無論男女都只占極少的比率,但男士高出女性一倍,不顧一切的浪漫裸婚似乎沒有被大家,尤其是女性所接受。


沒有車沒有房 - 沒有車沒有房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一般觀念
報導指出,一般觀念認為買房是男方的事。但如果有個姑娘願意與你一起承擔的話,那麼恭喜你找到了一個很好的女孩。

調查顯示,「黃金剩女」普遍希望嫁個有錢男人,理由大概是有錢人多是成功人士、可以過上舒適的生活、還可以讓你對深愛的父母盡到孝心。

沒有車沒有房 -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引用自:高調唱沒車沒房 黃金剩女挨轟

沒有車沒有房-孫輝 歌詞
作詞:連偉 孫輝 作曲:孫輝 連偉

多情的陽光 灑落在我的臉龐
看看周圍的姑娘個個挺漂亮
流行和時尚 讓生活充滿陽光
對現實是無限的渴望
問你有沒有車 問你有沒有房
問問你的家裡存折有幾張
假如你沒有車 假如你也沒有房
忘掉憂傷跟我一起唱
我沒有車 我沒有房
我只能為你而歌唱
你們不要不要再把我心傷
因為你是我心愛的姑娘
我沒有車 我沒有房
我只有一副好心腸
你們不能不能要求太過高
因為你是最善良的姑娘
多情的陽光 灑落在我的臉龐
看看周圍的姑娘個個挺漂亮
流行和時尚 讓生活充滿陽光
對現實是無限的渴望
問你有沒有車 問你有沒有房
問問你的家裡存折有幾張
假如你沒有車 假如你也沒有房
忘掉憂傷跟我一起唱
我沒有車 我沒有房
我只能為你而歌唱
你們不要不要再把我心傷
因為你是我心愛的姑娘
我沒有車 我沒有房
我只有一副好心腸
你們不能不能要求太過高
因為你是最善良的姑娘
我要買車 我要買房
我還要為你而歌唱
你們不要不要再把我心傷
因為你是我心愛的姑娘
我要買車 我要買房
我要你做我的新娘
你們不能不能要求太過高
因為你是最善良的姑娘
拉----拉-----拉-----

沒有車沒有房 -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影片
影片:孫輝-沒有車沒有房爆笑MV 光棍節快樂! [YouLook(短片分享)]


影片:全民剩男激情演唱光棍之歌《沒有車沒有房》(光棍節快樂!)


影片:黃金剩女版《沒有車沒有房》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