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輻射雨 - 輻射雨降禍[圖+影]

輻射雨 - 輻射雨降禍[圖+影]
標籤:輻射雨, 輻射雨降禍, 輻射雨影響, 輻射雨籠罩, 輻射雨危害, 輻射雨存糧, 輻射雨對策, 輻射雨準備, 輻射雨福島, 輻射雨期間, 輻射雨批評, 輻射雨洩漏, 輻射雨距離, 輻射雨關閉, 輻射雨擔心, 輻射雨訊息


輻射雨 - 輻射雨降禍

輻射雨 - 福島 輻射雨 居民人心惶
福島第一核電站核洩漏令附近居民人心惶惶,加上福島縣多個地域昨午起下雨,當地居民憂心會遭輻射雨籠罩。相馬市和福島市居民批評當局沒有講真話,有老人更直言再也不相信政府,甚至認為官員可能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福島縣知事佐藤雄平昨天公開批評首相菅直人和電力公司,指居民的不安和憤怒已到達極限,要求政府採取相應對策。


輻射雨 - 輻射雨降禍

輻射雨 - 福島 輻射雨 關閉門窗
自福島第一核電站首度被指可能洩漏核輻射後第三天,日本政府終於要求核電站方圓三十公里約十四萬居民留在室內,關閉門窗。但距離核電站約五十公里的相馬市,各個避難中心約七萬名居民的恐慌情緒正在蔓延。


輻射雨 - 輻射雨降禍

輻射雨 - 福島 輻射雨 「沒人告訴我們真相」
二十歲的直野勇人(譯音)是核電站的工人,地震發生時在電站辦公樓二樓工作,他坦言很擔心核輻射,但沒人給他們提供訊息,而且到現在也沒人來測試他是否有受感染。六十三歲的荒木勳(譯音)說:「核電比海嘯更讓人害怕。政府、執政黨和官員,沒人告訴我們真相。」


輻射雨 - 輻射雨降禍

輻射雨 - 福島 輻射雨 焦急
距離核電站約八十公里的福島市,一名三十六歲的家庭主婦說:「所有人都很焦急。」

輻射雨 - 福島 輻射雨
引用自:福島居民憂遭輻射雨籠罩

輻射雨 - 福島 輻射雨 影片
影片:輻射雨似花粉 福島落雪降禍( 2011-03-15 )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