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iPad2水貨 - iPad2水貨3G版破萬[圖+影]

iPad2水貨 - iPad2水貨3G版破萬[圖+影]
標籤:iPad2水貨, iPad2水貨3G版, iPad2水貨破萬, iPad2水貨首批, iPad2水貨晨運, iPad2水貨香港, iPad2水貨問題, iPad2水貨運作, iPad2水貨發售, iPad2水貨即時, iPad2水貨出售, iPad2水貨廣場, iPad2水貨集中


iPad2水貨 - iPad2水貨3G版破萬

iPad2水貨 - 3G版破萬 iPad2水貨 開售
蘋果iPad2於香港時間周六清晨在美國開售,首批iPad 2水貨昨晨運抵香港,其中五六十部集中在旺角先達廣場的水貨店出售。本港水貨售價較美國的標準零售價高八成至一倍不等,最平的16GB Wi-Fi也要賣近8000元,3G版iPad 2最貴更賣至11,680元,但依然惹來本港的蘋果擁躉搶購,至昨晚已幾乎售罄,有水貨商稱會再次大手入貨。


iPad2水貨 - iPad2水貨3G版破萬

iPad2水貨 - 3G版破萬 iPad2水貨 技術
不過,大破慳囊花逾萬元買3G iPad 2的香港用家是否能即時上網,實成疑問,因首批只限在美國發售的3G版iPad 2,規定只能使用AT&T或Verizon的上網計劃,故專家猜測它使用了simlock技術。換言之,iPad 2縱插入了含本港電訊商上網計劃的micro-sim卡,也不一定能上網,除非用家遲些選擇把iPad 2「越獄(jail-break)」才能消除限制。


iPad2水貨 - iPad2水貨3G版破萬

iPad2水貨 - 3G版破萬 iPad2水貨 問題
先達水貨店G-world老闆劉志剛稱,首批iPad 2運作良好,暫未見有外電講的漏光問題,但由於供應少等原因,首批水貨售價較行貨定價貴八成至一倍,像美國公價為3892元的16GB版,先達昨賣7980元,即貴了一倍。

iPad2水貨 - 3G版破萬 iPad2水貨
引用自:iPad2水貨3G版破萬

iPad2水貨 - 3G版破萬 iPad2水貨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3-14 - 首批水貨抵港 內地客狂掃 50部白色 iPad2炒至 1.5萬元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