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魔鬼巧合 - 魔鬼巧合數字[圖+影]

魔鬼巧合 - 魔鬼巧合數字[圖+影]
標籤:魔鬼巧合, 魔鬼巧合公式, 魔鬼巧合災難, 魔鬼巧合地震, 魔鬼巧合祈福, 魔鬼巧合平安, 魔鬼巧合流傳, 魔鬼巧合網路, 魔鬼巧合自然, 魔鬼巧合聯繫, 魔鬼巧合相加, 魔鬼巧合日期, 魔鬼巧合時間, 魔鬼巧合發現


魔鬼巧合 - 魔鬼巧合數字

魔鬼巧合 - 日本、汶川地震數字 魔鬼巧合 大災難
日本大地震引發史無前例大災難,正當世界各地民眾紛紛替日本祈福,希望災民平安之際,網路上卻流傳一組數字,有網友發現日本地震發生時間和中國汶川大地震日期相加「2011+3+11=2008+5+12」結果都是2025,巧合的數學公式,讓網友封這組號碼為「魔鬼巧合」。


魔鬼巧合 - 魔鬼巧合數字

魔鬼巧合 - 日本、汶川地震數字 魔鬼巧合 數字公式
除了日本地震有「魔鬼巧合」數字公式外,其實在2010年智利發生地震後,就有網友發現5月12日汶川地震,1月12海地地震,2月27智利地震,將這三個地震的日期排列在一起,就會發現橫看豎看都是這三個的地震日期。當時的數字關聯引起熱烈討論,這次日本大地震又出現這樣的巧合,讓網友紛紛覺得詭異,甚至有人開始推算下一次地震發生時間。不過有理性的網友表示,這一切都是巧合,或許只是提醒人類,應該更懂得互相關心,尊重大自然。


魔鬼巧合 - 魔鬼巧合數字

魔鬼巧合 - 日本、汶川地震數字 魔鬼巧合 聯繫
大陸地震研究員孫士鋐表示,這些都只是巧合,歷史上很多地震的發生日期都會有些意思的聯繫,但這種聯繫僅止於數字,並不能預測下個自然災難的發生。他同時也表示,依目前的地殼活動情形來看,的確處於地震活躍期,日本在1933年距離這次震央不到1百公里的地方,就曾發生芮氏規模8.9的強震。

魔鬼巧合 - 日本、汶川地震數字 魔鬼巧合
引用自:「魔鬼巧合」 日本、汶川地震時間相加都是2025

魔鬼巧合 - 日本、汶川地震數字 魔鬼巧合 影片
影片:魔鬼巧合 富士山隨時爆?(2011-03-17)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