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男女真心話大冒險 - 男女真心話大冒險瘋狂爆料[圖+影]

男女真心話大冒險 - 男女真心話大冒險瘋狂爆料[圖+影]
標籤:男女真心話大冒險, 男女真心話大冒險瘋狂, 男女真心話大冒險爆料, 男女真心話大冒險回答, 男女真心話大冒險拒絕, 男女真心話大冒險爭論, 男女真心話大冒險說謊


男女真心話大冒險 - 男女真心話大冒險瘋狂爆料

男:妳覺得自己胖,那就是胖,不要問我們,我們拒絕回答。
女:你覺得自己「不行」,那就是「不行」,不要問我們,我們拒絕說謊。
男:善用馬桶座,用完隨手將它立起來!
女:請瞄準並保持馬桶座的乾淨,這樣我們就不用老是為了它應該放下還是立起來而爭論了!
男:站著尿尿確實比較高難度,我們偶爾難免會失去準頭。女:如果你的小弟弟再長大一些 ,自然不容易失去準頭。男:不要剪去長髮,長髮永遠比短髮迷人,男人害怕結婚很大的原因是婚後女
人突然剪成短髮,而你仍不得不與她朝夕相處。
女:要我留長頭髮也行,只要你負責出洗燙染還有護髮的錢,並且在我上美容
院時隨侍在側,並且不能沒有耐心的一直看著手錶。
男:不要冀望在生日、情人節、周年紀念發現完美禮物。
女:不要冀望我按時煮三餐給你吃。
男:請終生記得我們有時候並不在想妳。
女:本小姐也偶爾會想著別的帥哥,沒空管你正在意淫哪個你永遠高攀不上的女人,這個原則基本上適用於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男:除非妳想討論打球、當兵、政治等話題,否則不要問我們在想什麼!
女:除非你想自取其辱,否則當我和姐妹淘研究著音樂、文學、藝術等話題時,請不要隨意插嘴。男:星期日=運動+休息,就像月圓和漲潮一樣固定,請勿改變!
女:星期六=購物+八卦,就像樂透和發票一樣準時,請勿打擾!
男:NO!購物不是運動!免談!
女:YES!拖地就是勞動!甭想!
男:我們要一起出門時,妳穿什麼都很好,真的!
女:是嗎?那下次我要穿著那件新買的小可愛出門,當別人緊猛盯著我的胸部猛瞧時,請不要醋勁大發!男:妳絕對有足夠的衣服了。
女:你絕對有足夠的A書和A片,都可以開出租店了。
男:哭泣是恐嚇勒索的行為。
女:耍冷是地痞流氓的表現。
男:妳的前任男友一無是處!
女:說得好!這點我們倒是有共識,不過分手不口出惡言,你至少應感謝他拱手把我讓給了你!
男:想要怎樣就直說吧!巧妙的暗示沒有用、強烈的暗示沒有用、明顯的暗示也沒有用,說~出~來!
女:想做什麼就直接做吧!扭捏的暗示無效、裝酷的暗示無效、發火暗示也無效,做就對了!
男:若妳需要人幫忙解決問題,儘管來找我;若妳需要的是「同情」,請找妳的手帕交。
女:若你需要人幫忙解決問題,請找你的狐群狗黨;若你需要的是「憐憫」,請找你老媽。
男:不要想欺瞞什麼,我們寧願無能也不願無知。
女:不要想掩飾什麼,我們寧願你偷吃也不願你性無能。
男:不要爭論半年前我們討論過的議題,我們所有的對話均應在七天後自動失效。
女:不要為了半年後才會發生的事情與我爭辯,我們所有對話的有效期限都將維持在三天內。
男:如果一件事可以有兩種解釋,而其中一種令妳不舒服,那我們的意思是另外一種。
女:如果一件事可以有兩種解釋,而其中一種令你舒服,那我們的意思是另外一種。
男:讓我們用眼睛瞟美女吧,這是天生的!
女:容許我們對著帥哥猛吞口水吧,這是反射動作!
男:有話盡可能在廣告時間內說完。
女:好的,我會盡可能長話短說,不會比我們愛愛的時間還長的。
男:女人應多穿暴露的衣服,因為我們都喜歡盯著看。
女:男人應多鍛鍊鬆垮的肌肉,因為我們都喜歡垂涎三尺。
男:穿著暴露的女人沒有權利抱怨被人家盯著看。
女:肌肉鬆垮的男人沒有權利抱怨為什麼都沒人要盯著他看。
男:我們的關係永遠不可能像剛開始一樣,而蜜月期早就結束了!
女:我們也永遠不可能再像蜜月期一樣嬌羞而溫柔,是的,往事只能回味。
男:「啤酒」帶給我們的興奮,就像「新皮包」帶給妳們的一樣。
女:「新鞋子」帶給我們的滿足,就像「香菸」帶給你們的一樣。
男:既然這是「我們的」房子,為什麼「我的」東西會被扔到壁櫥、閣樓、地下室?
女:既然這是「我們的」家,為什麼洗衣、燒飯、帶孩子都是「我的」工作?
男:當我們問妳「怎麼了?」而妳回答「沒事」,我們就當做沒事,即使明知妳在說謊,我們也絕不爭論!女:當我們問你「怎麼了?」而你回答「沒事」,卻還是擺著一張臭臉時,算了,我們會當作真的沒事,一個成熟的女人是不會和三歲小孩計較的!
男:聽到舊情人消息時,我們會有性幻想,不過別擔心,妳和她都會同時出現在幻想中。
女:聽到舊情人消息時,我們會有浪漫的遐思,但請放心,你和他不會同時出現在遐思中,你不夠格。

男女真心話大冒險 - 瘋狂爆料 男女真心話大冒險 美眉
真心話大冒險誰沒玩過!?今天的我愛黑澀會要送上的是美眉的生存巴士!什麼是美眉的生存巴士?其實就是美眉們要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啦!被黑人老大抽中的美眉可以自行選擇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究竟美眉們會爆出什麼樣的料呢?還是會做出什麼樣的瘋狂舉動呢?

男女真心話大冒險 - 瘋狂爆料 男女真心話大冒險 影片
影片:我愛黑澀會20090205美眉真心話大冒險pt 01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