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 -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 天譴說[圖+影]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 -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 天譴說[圖+影]
標籤: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天譴說,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致歉,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東京,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言論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 -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 天譴說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 - 天譴說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 失言
3月15日東京消息: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周二就失言致歉。

在記者會上,78歲尋求在4月10日地方選舉連任的石原慎太郎表示,他的發言傷害了災民、東京居民,深切道歉。

據報道,石原慎太郎14日發表極具爭議性的言論,指“這次地震是天譴”,以洗滌日本人一向偏重的欲望。言論一出,激怒了不少人,狠批他欠缺同情心,有網民更聲言要他滾出日本。事件勢必影響他尋求四屆連任的機會。

一向極右反華的石原慎太郎向傳媒講述對于今次大地震的想法時,贊揚其它國家的思想文化,如美國崇尚自由、法國則博愛平等,他批評日本缺乏這些思想,社會和政界均注重于滿足自我欲望。他說:“日本人的自體意識過于著重自我,凡事以私欲爲主。這次海嘯可以清洗這些執念,我覺得這次地震是天譴。”

他聲稱,海嘯可把日本人的欲望和自私沖走。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 -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 天譴說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 - 天譴說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 對抗中俄
石原慎太郎曾在媒體采訪時表示日本應該發展核武器,對抗中俄

英國《獨立報》網站3月8日報道,口無遮攔的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表示,日本——世界上唯一遭受過核襲擊的國家——應該發展核武器,應對迅速崛起的中國構成的威脅。

石原慎太郎在接受《獨立報》記者采訪時說,日本可在一年內研制出核武器,向全世界發出強烈信息。

“我們的所有敵人:中國、朝鮮和俄羅斯——都是近鄰—一都擁有核武器。世界上還有其他國家處于類似境地嗎?”

“人們談論代價等東西,但事實是,在外交上討價還價的能力意味著核武器。(聯合國)安理會的所有(常任)理事國都擁有核武器。”

石原慎太郎是在人們對中國軍力不斷增長感到擔憂之際發表上述評論的。

他說,去年發生的沖突暴露出日本在亞洲的軟弱無力,那場沖突以日本警方釋放中國漁船船長而告終,這艘中國漁船被控撞擊日本海岸警衛隊船只。“(如果日本擁有核武器,)中國就不敢侵犯尖閣群島(即我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了。”

右翼分子石原慎太郎還說,擁有核武器的日本還將贏得俄羅斯的更多尊重。俄羅斯在二戰期間奪走了日本的四個島嶼。此外,他還建議日本廢除對武器制造和出口的限制。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 - 天譴說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
引用自:日本右翼高官稱強震是天譴 曾鼓吹造核彈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 - 天譴說 日本造核彈 地震陰謀論 影片
影片:【CCTV-7 防務新觀察 2010-11-06】核彈失控 美國安全堪憂 1/2


影片:【CCTV-7 防務新觀察 2010-11-06】核彈失控 美國安全堪憂 2/2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