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偷情男苦肉計 - 偷情男苦肉計直擊[圖+影]

偷情男苦肉計 - 偷情男苦肉計直擊[圖+影]
標籤:偷情男苦肉計


偷情男苦肉計 - 偷情男苦肉計直擊

偷情男苦肉計 - 挨巴掌 偷情男苦肉計 腳踏兩船
“你這個賤男人去死吧!”台灣雲林一名大學生,一腳踏兩船被女朋友發現後遭拋棄,他竟妙想天開,在學校找來100名同學向他甩巴掌,並將過程拍下,希望用苦肉計讓女友回心轉意。可是他不但未能輓回感情,片段在網上廣傳後,他更被封為“巴掌哥”,批評他在片中嬉皮笑臉,根本沒誠意道歉。

這名學生姓高,在雲林虎尾科技大學(簡稱虎大)讀三年級,不但是校內活躍分子,而且很有女人緣。在長10分鐘的短片開始時,黑底白字的字幕寫着 “這部片給我最愛的人——佩婕”,之後阿高對着鏡頭說要被100人掌摑,是要表達想輓回感情的心意。鏡頭一轉,男女同學已在校園內排成長龍,准備逐一向他掌摑。


偷情男苦肉計 - 偷情男苦肉計直擊

偷情男苦肉計 - 挨巴掌 偷情男苦肉計 請朋友操刀“落髮”
每名同學在向阿高“賜”巴掌時都會發表感言,不少都是大駡他不忠,“賤人”、“下流”、“王八蛋”、“賤男人”之類形容詞最多,更有同學說: “為什麼我交不到女朋友,他卻能劈腿 ”然後重重一巴掌,同學們下手越來越重,阿高表情痛苦扭曲。打完100巴掌後,阿高更請朋友操刀“落髮”,在片尾含淚大喊“祝你開心”。


偷情男苦肉計 - 偷情男苦肉計直擊

偷情男苦肉計 - 挨巴掌 偷情男苦肉計 短片
短片被放上網後吸引不少虎大學生觀看,阿高也成了紅人,校園內人人都稱他“巴掌男”。不少同學都目擊阿高拍攝被打巴掌的情形,確認片段在上周一至周三拍攝,但卻沒有人認識佩婕,也不知兩人分手原因。

一名阿高的好友則稱,他拍片只是想道歉,不是想要走紅。阿高則透過電話回應說:“我不想再說什麼,也不會再做其他事,或許我的決定是錯誤的,造成大家的困擾我很抱歉!”日前他亦已將片段刪除。據悉,其女友始終不肯原諒他。

偷情男苦肉計 - 挨巴掌 偷情男苦肉計
引用自:挨巴掌“落髮” 偷情男苦肉計輓愛情

偷情男苦肉計 - 挨巴掌 偷情男苦肉計 影片
影片:直擊百人摑偷食男 還多謝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