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阿ken都有真人版! 比著你會點擇??[圖+影]

阿ken都有真人版! 比著你會點擇??[圖+影]


阿ken都有真人版! 比著你會點擇??

誰是”最佳的美國男友”? 近日,最有趣的品牌活動之一是在網路上用精采的影片,使盡渾身解數,競逐芭比娃娃的完美男友。


阿ken都有真人版! 比著你會點擇??

“Genuine Ken”- The Search for the Great American Boyfriend 是美國知名玩具製造商,美泰兒公司規劃的活動。用八集網路影片系列, 每集都錄製八個角逐最佳美國男友的參賽者,運用網路影片呈現每個人的特色,為了呈現”完美”, 這些影片都是以製作電視節目的品質等級來製作, 然後, 邀請名人評審每一集淘汰一個參賽者,他們會根據影片呈現的內容和參賽者提供的資料,評定哪個角逐者像芭比的男朋友 Ken, 在每個不同的場合都是表現最完美的男友。


阿ken都有真人版! 比著你會點擇??

這個活動延續芭比一貫的作風,串聯了時尚產業, 和時裝設計師合作。這次男友Ken也發揮魅力和各知名時尚品牌合作, 如H&M, Zara, Forever 21等,網頁上還特別註明Ken的西裝是由 Kenneth Cole所提供,可説是將跨界異業合作發揮到極致。在網路上為展現”完美男友”的最佳質感,也配合時尚產業對視覺質感的要求,影片都是以製作電視節目的技術等級來製作,務必展現”完美”的質感.


阿ken都有真人版! 比著你會點擇??

這個活動的首映影片先在今(2011)年初於美國知名的線上影音網站Hulu 首播;千萬不要誤會這個由玩具製造商的所規劃的活動是針對兒童, 它的內容可是針對那些玩芭比娃娃長大,現在已經是大人的,芭比和芭比男友的忠實粉絲們。為了吸引這群忠實粉絲,影片裡各個角逐者無不使出絕招,施展看家本領,露六塊肌、八塊肌;內容自然精采多元,當然也吸引各別的支持者,在網路上分享、流傳。

阿ken真人版 影片
影片:Genuine Ken - Kurtis Taylor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