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開心字典 - 開心字典 好笑片段[圖+影]

開心字典 - 開心字典 好笑片段[圖+影]
標籤:開心字典, 開心字典好笑, 開心字典片段, 開心字典主流, 開心字典重播, 開心字典生字, 開心字典食法, 開心字典最愛, 開心字典主觀


開心字典 - 開心字典 好笑片段

七月中亞視食住棟溝笑的勢頭重播開心主流派,於是youtube就多了很多很多好笑的片段,陪伴我渡過許多個寂寞的晚上。

最愛的莫過於《開心字典》,早前網上有人提過這或許是食字gag的始祖,我主觀的意願也如是,有些字真的食得很正很好笑,自己從來沒想過原來有些字可以有這樣的食法;也很希望開心字典全是林敏聰的手筆,他確是一個鬼才。

大多早於重播前的開心生字已經背得滾瓜爛熟,而在所以更愛新的片段,看看自己能否學以致用。

例如這一段,「秋」字,「秋」也可解作「打」。例如:「打你」即為「秋你」;「打到人流血」即為「抽血」。

最後,有一個open question:「有三個好肥既阿sir打到阿胡楓飛起」係乜野?諗左十五秒,個腦閃左幾個字出黎,心諗一定冇走雞。

有冇人諗到?

開心字典 - 好笑片段 開心字典 影片
影片:開心字典-秋


影片:開心字典、代人摺襪


影片:開心字典-神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