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鄧光榮猝死 - 鄧光榮猝死 夢中[圖+影]

鄧光榮猝死 - 鄧光榮猝死 夢中[圖+影]
標籤:鄧光榮猝死, 鄧光榮猝死夢中, 鄧光榮猝死電影, 鄧光榮猝死長逝, 鄧光榮猝死大宅, 鄧光榮猝死屍體, 鄧光榮猝死多時, 鄧光榮猝死外出, 鄧光榮猝死遺體, 鄧光榮猝死息影, 鄧光榮猝死享年


鄧光榮猝死 - 鄧光榮猝死 夢中

鄧光榮猝死 - 學生王子 鄧光榮猝死 享年六十四歲
憑著一齣《學生王子》電影而風靡萬千少女的鄧光榮,昨晚在何文田嘉道理道大宅溘然長逝,享年六十四歲;鄧光榮縱橫影圈近半世紀,近年息影後從商,也熱愛高爾夫球等運動及身體壯健,突然離世令家人和朋友都感愕然,不排除他有隱性心臟病,好朋友曾志偉聞訊傷心地說:「唔相信,前日才與他一起打高爾夫球……」

影星鄧光榮昨晚在何文田嘉道理道家中逝世,享年六十四歲,遺體今晨零時三十分由仵工舁送殮房,待今日由法醫檢驗。鄧光榮長女事後在寓所外向記者說:「爸爸突然離世,死時很安詳,我們會依照他意願辦理喪事。」


鄧光榮猝死 - 鄧光榮猝死 夢中

鄧光榮猝死 - 學生王子 鄧光榮猝死 疑心臟病發 享年64歲
鄧妻嚴珍納及兩名女兒昨午均離家外出,只有他與數名工人在家。據悉,前晚鄧光榮曾到賭船耍樂,昨晨才回家後休息,他原定昨晚約同友人晚飯,睡前還囑咐傭人傍晚叫他起床,以便赴宴。惟傭人入房叫他時,見他昏迷床上,全無反應,身體僵硬,大驚致電通知女主人,同時致電報警。

警方和救護員首先趕到,檢查證實鄧光榮已死去多時,救護員拒絕將屍體送院,轉召「黑箱車」到場。警方調查認為鄧的死因無可疑,不排除死者有隱性心臟病,突然病發猝死。


鄧光榮猝死 - 鄧光榮猝死 夢中

鄧光榮猝死 - 學生王子 鄧光榮猝死 生前好友驚愕哀傷
鄧太與兩女趕返家聞噩耗,悲傷抱頭痛哭;大律師林炳昌與多名醫生分別接報,即時趕到鄧家了解情況。鄧的生前好友和影圈中人姜大衞、李琳琳等紛紛到鄧家慰問,他們對鄧光榮的死都感到愕然和哀傷。

在家中排行第四的鄧光榮有兩個哥哥和一個姊姊,他在新法書院預科畢業,曾擔任模特兒,十七歲時參演新片《學生王子》而成名,獲得「學生王子」稱號,參加演出電影無數。

鄧光榮息影多年,與妻嚴珍納及兩女兒居住何文田嘉道理道一獨立屋。鄧在近十年從商,曾經營卡拉OK酒廊和食店生意,近年愛上打哥爾夫球,他常向友人說:「歲月不饒人,年紀大了,不能做劇烈運動,但要保持體態,所以經常打哥爾夫球。」他愛做運動,亦愛好養狗,經常抱寵物狗出入。

本報記者致電鄧的好友曾志偉,曾聞訊震驚說:「唔相信有咁的事!無可能,點都唔信……」說著他已哽咽,仍不肯相信說:「前日還與他打哥爾夫球,一直沒有問題,咁健康的人,點會咁,無可能……」至此更泣不成聲。


鄧光榮猝死 - 鄧光榮猝死 夢中

鄧光榮猝死 - 學生王子 鄧光榮猝死 鄧光榮小檔案
原名:鄧光榮
籍貫:廣東順德
洋名:Alan Tang
別號:學生王子
出生:1946年9月20日
年齡:64歲
教育:香港新法書院預科畢業
出道:1963年17歲首次主演《學生王子》
家庭:妻子嚴珍納及2名女兒

■鄧光榮在經典電影《一年幽夢》中飾演失明青年,與甄珍演對手戲。

■鄧光榮與林鳳嬌在六十年代曾合演不少青春電影,風靡萬千影迷。

■有「學生王子」美譽的鄧光榮,與妻子嚴珍納十分恩愛,是圈中模範夫妻。

■鄧光榮遺體今晨由仵工舁送富山殮房。

鄧光榮猝死 - 學生王子 鄧光榮猝死
引用自:鄧光榮猝逝

鄧光榮猝死 - 學生王子 鄧光榮猝死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3-30 - 學生王子鄧光榮夢中猝死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