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張國榮逝世八週年[圖+影]

張國榮逝世八週年[圖+影]
標籤:張國榮, 張國榮逝世, 張國榮逝世八週年, 張國榮追思會, 張國榮粉絲, 張國榮不捨, 張國榮作品


張國榮逝世八週年 - 張國榮主演的《霸王別姬》

張國榮逝世八週年 永遠的哥哥
永遠的「哥哥」張國榮,在2003年4月1日愚人節當天,向所有粉絲、好友開了個不能挽回的大玩笑。2011是他逝世八周年的日子,在香港,一如往常的追思紀念活動也如期開跑,而台灣電視台更將一口氣連環播放5部張國榮經典作品。


張國榮逝世八週年 - 張國榮最後午餐

張國榮逝世八週年 最後午餐
每到4月1日,就是張國榮粉絲悲痛的日子,日前張國榮的設計師好友莫華炳(Alfred Mok)曝光了他與哥哥的「最後午餐」經過,讓外界相當關注,隨著張國榮因憂鬱病跳樓自殺的細節曝光後,讓更多粉絲突留惋惜。


張國榮逝世八週年

張國榮逝世八週年 紀念活動
但香港紀念活動依舊一如往昔開跑,將有《這麼近那麼遠Leslie Cheung in Asia紀念晚會》、《要記得的永遠記得阿飛正傳20周年回顧展》、《阿飛正傳珍藏展》、《阿飛正傳20周年慈善電影放映會》、;《阿飛正傳20周年星光大道圖片展》等大型追思展覽,另外更有獻花活動以及紀念音樂會演唱張國榮金曲等活動。


張國榮逝世八週年

張國榮逝世八週年 經典作品
至於在台灣方面,衛視電影台將在張國榮逝世八週年當天,一連播出5部他的經典作品,自早上8點25分開始,《新最佳拍檔》、《倩女幽魂2人間道》、《縱橫四海》、《求愛反斗星》,直至晚間9點播出張國榮最經典作品《霸王別姬》。


張國榮逝世八週年

張國榮逝世八週年 最俊美男星
張國榮雖已逝世八年,但俊俏的臉龐永留在粉絲心中,他更曾被CNN票選是香港最俊美男星NO.1,除了粉絲對他有著永久懷念,與他共事過的工作人員以及明星,更是對他讚不絕口,如今八週年的到來,更增添對哥哥張國榮的無限思念。

張國榮逝世八週年
引用自:張國榮逝世八週年 5部經典作品連環播

張國榮逝世八週年 影片
影片:張國榮逝世八週年 粉絲不捨舉辦追思會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