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毀容易小玲 - 易小玲花容月貌盡毀[圖+影]

毀容易小玲 - 易小玲花容月貌盡毀[圖+影]
標籤:毀容易小玲, 毀容易小玲貌盡毀, 易小玲毀容. 易小玲戴口罩. 易小玲外出


毀容易小玲 - 易小玲花容月貌盡毀

毀容易小玲 - 易小玲花容月貌盡毀 中槍受重創
菲律賓人質事件中,下顎中槍受重創的易小玲,當日親眼看著自己被打爆下顎掉下血牙,但為了只有2歲的女兒,她忍痛在旅巴上扮死,誓要逃出鬼門關。

劫後餘生,易小玲因毀容連女兒也不認她,她每日要戴口罩外出,連扣胸圍也要假手於人。

她昨天不惜在庭上除下口罩,露出失去下唇的下顎,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給傷者及死者討回公道。

「我覺得好委屈,我以前好好地一個人。點解這樣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我以後的路如何走下去!」易小玲身心俱疲,但她仍抱希望,「(康復後)起碼可以煮餐飯給女兒吃,湊到她返學,和她出街吃東西,可以抱她……這都是我現在做不到的。」


毀容易小玲 - 易小玲花容月貌盡毀

睹血牙掉裙上 「求主救我」
死因聆訊昨日進入第6天,生還者易小玲首度出庭作供,傍晚並接受電台直播訪問,細訴這場血淋淋的恐怖經歷。


毀容易小玲 - 易小玲花容月貌盡毀

易說她中槍後很清醒,沒有昏迷,「我看見自己幾顆牙掉落裙上,整個過程我便合著眼,不敢看,怕槍手補多一槍。」

身為基督徒的她說,那一刻她堅持不可死,「我還有個2歲小朋友,我一定要返出去,我跟上帝說,「主呀,求你一定要救我。」


毀容易小玲 - 易小玲花容月貌盡毀

「BB見我就喊」 每日戴口罩
不過傷後出院回家,易小玲說女兒不認得她,「我成身傷晒,BB見到我就喊,不要我,點解媽媽咁樣。」如今女兒重投母親懷抱,但易小玲過著每日要戴口罩外出的生活。

易小玲因下顎中槍,肌肉和血管等都爛了,牙齒被打碎,現只能吃剪碎了的稀狀食物或飲營養奶;由於肉和嘴合不埋,說話不清。

她傷後足足3個月不能說話,但她當日被送院後,醫護人員遞上紙筆,她只寫過一句話,問同行陳先生(陳國柱)有沒有事。

她昨日應律師要求在庭上除下口罩,向死因裁判官及陪審團展示傷勢,只見其下顎凹陷,下唇不見了,只剩下數顆牙齒,有陪審團成員感到錯愕,有記者則掩面不忍看。


毀容易小玲 - 易小玲花容月貌盡毀

自信好靚女 哭訴好難接受
易說:「日日戴住口罩,其他人問我是否有病?」其間她哭成淚人,至作供完離開法庭,在庭外接受訪問,更再度泣不成聲。

樣貌娟好的易小玲,昨晚接受電台訪問坦言,一直對自己有自信,「朋友常說我好靚女,我自己都覺自己是靚女,好難接受」。

她接受了7至8次大大小小的手術,最長一次達13小時,目前正待傷口癒合,再做下一次手術,醫生只說盡力,沒說可否還原。

易左手拇指及右手食指亦被槍傷打斷,令其生活大受影響:「開門開不到,胸圍扣不到,睡不到。」

她說擔心一世都要戴口罩,「傷得很厲害,拿開口罩人家一定話醜八怪,真是不見得人。」

她說曾經忘記戴口罩外出,小朋友看見,向媽媽大叫好驚;又試過警察查身份證,要求她脫下口罩,她惟有告知是菲律賓受傷人質。

「我不想脫口罩,我接受不到,我未這樣被人查過,其他人都說不知我講甚麼,我覺得好委屈,我以前好好地一個人,現在卻被人笑!」

易小玲事隔3個月出院後,才看舊報紙,當看見圖片時就不斷哭。「我見死者下飛機好心痛,前兩日還一起玩,接受不到……」

易小玲說這一世都不會再去旅遊,她說昨日道出真相,是要還死者傷者公道,「現在只需要公平、公道、公正。」

毀容易小玲 - 易小玲花容月貌盡毀
引用自:為兩歲女兒 易小玲扮死求存

毀容易小玲 - 易小玲花容月貌盡毀 影片
影片:毀容易小玲 真面目大控訴( 2011-03-31 )


影片:易小玲真面目控訴美亞拒絕賠償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