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林熙蕾 - 林熙蕾閃婚[圖+影]

林熙蕾 - 林熙蕾閃婚[圖+影]
標籤:林熙蕾, 林熙蕾閃婚, 林熙蕾分手, 林熙蕾婚禮, 林熙蕾終身, 林熙蕾結婚, 林熙蕾祝福, 林熙蕾自嘲, 林熙蕾婚紗, 林熙蕾聯絡, 林熙蕾賀禮


林熙蕾 - 林熙蕾閃婚

林熙蕾 - 下嫁39歲富二代 林熙蕾閃婚
林熙蕾(蕾蕾)昨在馬爾地夫舉行婚禮,嫁給洛杉磯經營服裝事業的楊晨(Chris),新人在30位親友的祝福下互許終身,雖然結婚消息突然,但她的舊愛朱孝天則表示早就知情。


林熙蕾 - 林熙蕾閃婚

林熙蕾 - 下嫁39歲富二代 林熙蕾 舊愛早知情
37歲的(蕾蕾)嫁給大她2歲的楊晨,好友舒淇自嘲很土氣的送龍鳳黃金手鐲當賀禮,面對好友結婚她開心的一路幫她打點婚紗,又拉裙襬、又要拍照;至於其舊愛朱孝天則透過經紀人表示早知情。


林熙蕾 - 林熙蕾閃婚

林熙蕾 - 下嫁39歲富二代 林熙蕾 與朱孝天分手
林熙蕾去年8月她與拍拖數年的朱孝天分手,他透過經理人表示:「早知情,真心祝福!」他也坦言彼此一直都有保持聯絡:「她結婚前有告之身邊好友,我是其中之一,故不覺驚訝!」而蕾蕾婚後不打算息影,將繼續在娛樂圈發展。


林熙蕾 - 林熙蕾閃婚

林熙蕾 - 下嫁39歲 林熙蕾閃婚
引用自:林熙蕾「閃婚」 朱孝天冷淡:早就知情

林熙蕾 - 下嫁39歲富二代 林熙蕾閃婚 影片
影片:【壹級娛樂】20110218-林熙蕾傳閃婚,下嫁39歲富二代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