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 -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 薩爾[圖+影]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 -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 薩爾[圖+影]
標籤: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薩爾,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貓咪,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命令,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通知,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紀錄,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錯誤,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解釋,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身分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 -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 薩爾

美國麻州波士頓市一隻名為「薩爾」的貓咪,日前收到當地高等法院寄來、要求牠出庭陪審的命令。儘管其主人強調薩爾是一隻已經結紮的短毛家貓,聽不懂英語也不能講人話,但法院不為所動,下令薩爾在3月23日開庭時「務必出庭」。

主人安娜收到法院的通知,要薩爾以陪審員身分出庭,她立即寫了一封信,向法院解釋其中的誤會,甚至還要求獸醫開立證明,但陪審團委員卻不接受安娜的解釋,仍然告知薩爾必須如期出庭。

會發生如此的錯誤,是因為波士頓日前人口普查時,誤將薩爾這隻寵物,列為安娜的「家人」,在紀錄中是個「人類」,沒想到這樣的無心之舉竟然導致薩爾必須出庭當陪審員。安娜無奈地說:「如果他們問牠有罪還是無罪,牠回答什麼?『喵』嗎?」

安娜的丈夫蓋伊說:「儘管薩爾也喜歡坐在我膝蓋上與我一起看犯罪片,但牠當陪審員顯然不合格。」不過,夫妻倆已準備如期陪薩爾上法庭。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 - 薩爾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
引用自:貓咪當陪審員 法院將錯就錯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 - 薩爾 波士頓 家貓陪審員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1-19 - 法庭徵召貓當陪審員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