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湯寶珍 - 湯寶珍拒愛 舊友網上曝料[圖+影]

湯寶珍 - 湯寶珍拒愛 舊友網上曝料[圖+影]
標籤:湯寶珍, 湯寶珍拒愛, 湯寶珍資料, 湯寶珍曝料, 湯寶珍空姐, 湯寶珍港姐, 湯寶珍新聞


湯寶珍 - 湯寶珍拒愛 舊友網上曝料

湯寶珍個人資料
暱稱: Ria, 小寶
出生日期: 1986-01-27
出生地點: 香港
身高: 168 cm
體重: 44 kg
職業: 機艙服務員
學歷: 大學畢業
國籍: 中國
籍貫: 廣東
家庭成員: Parents, Sister, Brother
星座: 水瓶座
生肖: 牛
血型: O型
性格: Friendly, 親切、平易近人


湯寶珍 - 湯寶珍拒愛 舊友網上曝料

任職空姐的12號湯寶珍參選今年港姐以來,負面新聞不絶,近日又被狂數貪小便宜、視追求者如提款機及同性戀等等。湯寶珍回應,自爆有富二代追求不遂惱羞成怒,她說:“他要挾我不接受追求,就會向傳媒曝料。”無線有感事態嚴重,速召湯寶珍了解事件。 


湯寶珍 - 湯寶珍拒愛 舊友網上曝料

“舊友”網上曝料
網絡討論區上有化名“rubyring125”、自稱是湯寶珍已絶交的舊友,爆料狂批她為人貪小便宜、喜歡黐有錢同學,又當追求者是提款機及指湯寶珍是同性戀者。 前日15位候選港姐出席活動,湯寶珍有備而來回應事件,聲稱之所以惹是非,是有富家子追求不遂向她報復。她說:“我知道爆料者是誰,其實他不是女孩,是一個有錢的男孩,因為他追不到我,所以要挾我不接受他的追求,就會向傳媒爆料。他其實由印度拍外景已經不斷詆毀我,參選期間都有打電話來。”不過當問到為何不報警求助時,她則說:“我不會呀,都希望他有錦繡前程,不想他後悔莫及。”  

湯寶珍又指與該富家子是透過友人生日會認識的,相識了兩三年,後來才察覺對方有意追求,她已拒絶。問到湯寶珍何故拒愛,她說:“他大學畢業之後都沒有做事,我喜歡一些靠自己努力、對社會有貢獻的男孩。”  


湯寶珍 - 湯寶珍拒愛 舊友網上曝料

無線支援
對於爆料者指湯寶珍貪小便宜及同性戀,她則說:“可能他追不到我就說我喜歡女孩吧。我從來都沒有收過他的名貴禮物,如果我貪錢都已經接受了他的追求啦。”無線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就湯寶珍遭到威脅一事,坦言並不知情,但公司亦表關注,無線會直接與湯寶珍單獨見面,了解事件嚴重性。問到是否要佳麗主動交代,無線才會幫助解決問題,曾醒明說:“都要尊重佳麗個人私隱,很難叫她們自己講全部的事出來,有些又未必肯講,但如果有佳麗需要,無線可給予專業意見及分享。”  

傳為內定冠軍的李文煊,自稱同湯寶珍為好友,並力撐對方的為人,她說:“我覺得她不是貪小便宜的人,我們那組的女孩都是好朋友,有很多東西大家都share(分享)用的。”至於湯寶珍的同性戀傳言,李文煊則說:“不知道,應該不會。”  


湯寶珍 - 湯寶珍拒愛 舊友網上曝料

(東東)  八一八  紅人難避“起底”  

●劉倩婷  去年港姐冠軍劉倩婷未奪奬就被人爆料,指她身世複雜,家中有個同母異父的弟弟。而她的性取向亦成疑,有指當時她的同性另一半與她已拍拖十年。

陳靜儀(Mia) 嫩模Mia雖然只有21歲,但今年5月被踢爆離婚兼整容,而她已是一對子女之母。亦有讀者爆料指Mia仍未辦妥離婚手續,但她實時否認。

湯寶珍 - 舊友網上曝料 湯寶珍拒愛
引用自:任職空姐港姐湯寶珍拒愛 追求者威脅曝料(圖)

湯寶珍 - 舊友網上曝料 湯寶珍拒愛 影片
影片:侯選港姐湯寶珍嫌有錢仔不長進 2010.07.09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