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果汁盒相機 - 果汁盒相機 維妙維肖[圖+影]

果汁盒相機 - 果汁盒相機 維妙維肖[圖+影]
標籤:果汁盒相機, 果汁盒相機底片, 果汁盒相機數位, 果汁盒相機解析, 果汁盒相機畫質, 果汁盒相機愛好, 果汁盒相機喜愛, 果汁盒相機特殊, 果汁盒相機質感, 果汁盒相機外表, 果汁盒相機影片

現在市場上的數位相機百家爭鳴,葛一個品白都在打著高解析度及高畫質等功能

可是仍有一些底片的愛好者喜愛享受底片帶來的特殊相片質感

例如LOMO相機之類的。

今天介紹的這個果汁盒相機就是一款利用35mm 膠卷攝像的傳統相機


果汁盒相機 - 果汁盒相機 維妙維肖

外表設計的相當可愛,就好像是小時候喜歡喝的果汁盒一樣

外面一個大蘋果,兩個動分別是觀景窗及攝像頭


果汁盒相機 - 果汁盒相機 維妙維肖


果汁盒相機 - 果汁盒相機 維妙維肖

而且擬真的很像果汁盒,連吸管都有耶!

轉動吸管就會開啟鏡頭蓋,裡面是一個塑膠製的鏡頭

按壓吸管下去就會拍照


果汁盒相機 - 果汁盒相機 維妙維肖

拿在手上,是不是跟真的果汁盒沒什麼差別呢?

這樣的相機可能在一些不能攜帶攝影器材的場地,很容易就矇騙過去了

不過雖然相機功能簡單歸簡單


果汁盒相機 - 果汁盒相機 維妙維肖


果汁盒相機 - 果汁盒相機 維妙維肖

但是拍出來的相片卻有著一股獨特的風味

果汁盒相機 - 維妙維肖 果汁盒相機
引用自:外型取勝的果汁盒相機


果汁盒相機 - 果汁盒相機 酷似果汁盒子的玩具相機

瞧瞧這一款模仿果汁盒外觀造型的「玩具相機」,真的令人驚訝!它的造型實在是太真實了,乍見就像真的果汁盒,很難讓人一眼就識破它是個如假包換的相機呢!

相機附加機能的風潮越來越流行,目前出品的相機除了照相的高機能之外,也講求視覺的樂趣!這個「玩具相機」就是一個例子。

玩「相機玩具」的樂趣人氣高張!而且配合玩具相機攝影風格的軟體也推出了。甚麼是玩具相機攝影風格?那是一種「便宜的」感覺的照片,而且相機的造型也令人懷念。

瞧瞧這一款模仿果汁盒外觀造型的「玩具相機」,真的令人驚訝!它的造型實在是太真實了,乍見就像真的果汁盒,很難讓人一眼就識破它是個如假包換的相機呢!事實上,它們是日本富米(FUUVI)株式會社所製造生產的「果汁相機」,另外還有「牛奶相機」和「香菸盒相機」。

該社製造生產「玩具相機」的創意來自一種赤子的遊藝心。看到玩具相機令人容易聯想到往昔「間諜」的偵探情景,同時將可愛的模樣商品化本身就是一種趣味。

拿著玩具相機假裝喝著果汁的瞬間,就這樣在對方想不到的瞬間拍到的畫面,可能就是一幅絕妙的表情。不用的時候,玩具相機也可以成為家中時髦的擺飾喔!

懷舊的玩具相機內裝的是35mm的底片,只要替換底片就可以持續使用。吸管、香菸就是快門的按鈕,同時也有快門鎖的功能。愛玩玩具相機的人最是喜歡它「隧道」般的寫真效果和塑膠鏡頭特有的閃耀的火光。雖是玩具相機,卻具有28mm廣角的鏡頭。

這個商品從去年12月登場,共有13款模仿寫實的外型。其中有6款特別受到喜愛,在今年6月又追加了新版本。其中最當紅的要屬「相機Sunny」和「牛奶相機Gulp」。

在高科技的時代,這種玩具相機的懷舊風,豈不正是一種反相思考的解放?在酷世中乘著玩心翅膀的解放之作!

果汁盒相機 - 維妙維肖 果汁盒相機
引用自:維妙維肖!果汁盒相機

果汁盒相機 - 維妙維肖 果汁盒相機 影片
影片:【HD】マリッジノベルティー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