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母雞生吞老鼠 - 母雞生吞老鼠熱爆[圖+影]

母雞生吞老鼠 - 母雞生吞老鼠熱爆[圖+影]
標籤:母雞生吞老鼠, 母雞生吞老鼠熱爆, 母雞生吞老鼠短片, 母雞生吞老鼠網絡, 母雞生吞老鼠速度, 母雞生吞老鼠叼起, 母雞生吞老鼠爆強, 母雞生吞老鼠出生, 母雞生吞老鼠瞬間, 母雞生吞老鼠發生, 母雞生吞老鼠驚訝, 母雞生吞老鼠吞下去


母雞生吞老鼠 - 母雞生吞老鼠熱爆

「雞」不擇食?近日一段名為「爆強母雞活吞老鼠」的短片熱爆內地網絡,片中一隻母雞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叼起一隻小老鼠(紅圈示),還活生生地吞下去。有網友看了後大呼:「貓看了非得掐死這隻雞!」也有人感慨小老鼠「那麼不機靈」。


母雞生吞老鼠 - 母雞生吞老鼠熱爆

「這雞太強悍了!」約 30秒的短片中,一隻出生不到一個月的黑色小老鼠像喝醉般,走起路來搖搖晃晃,還一直猛繞圈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牠旁邊一隻白色母雞突然來勢洶洶的衝過去,叼起小老鼠,接著跑到汽車下,脖子一扭,就這麼把牠吞下肚。還好這一切都在瞬間發生,場面並不太「血腥」。短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有網友問道:「雞的主人是幾天沒餵食啦?」還有網友驚訝表示這隻母雞簡直就是「戰鬥雞」。

母雞生吞老鼠 - 母雞生吞老鼠熱爆 影片
影片:爆強母雞生吞老鼠 睇片!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