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呂嘉雯 - 呂嘉雯失蹤王[圖+文]

呂嘉雯 - 呂嘉雯失蹤王[圖+文]
標籤:呂嘉雯, 呂嘉雯失蹤, 呂嘉雯報警, 呂嘉雯家人, 呂嘉雯離開, 呂嘉雯十五歲, 呂嘉雯女童, 呂嘉雯消息, 呂嘉雯職業, 呂嘉雯少女, 呂嘉雯成功, 呂嘉雯發現


呂嘉雯 - 呂嘉雯失蹤王

職業性失蹤少女,五年來失蹤五次,被網民發現後成功上位。

2008年

十五歲女童呂嘉雯失蹤 (明報)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23:55 十五歲女童呂嘉雯在八月廿四日離開位於英皇道的住所後便告失蹤,其家人翌日報警。

她身高約一點五米,瘦身裁,重四十三公斤,尖面型,蓄黑短直髮及黃膚色。她失蹤時身穿灰色襯衫、黑色短褲及白色拖鞋。

任何人士如有該失蹤女童的消息,請致電二八六○ 一○四四與港島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09年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十六歲女童呂嘉雯五月二十六日離開漁灣鸷住所後便告失蹤,她的家人翌日報案。她身高約一點五二米,體重約五十五公斤,肥身材,圓面,黃皮膚,蓄及肩黑髮。

任何人士如有該失蹤女子的消息,請致電二八六○ 一○四四與港島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10年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05:30 十七歲少女呂嘉雯本月十二日下午離開柴灣寓所後失蹤,其父本月十八日向警方報案。警方昨呼籲市民,若有該名身高一點五米,體重約五十四公斤,中等身材,尖面形及蓄啡色長髮的呂嘉雯消息,請致電二八六○一○四四,與港島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聯

2010年04月27日 (12:04 am) 警尋回柴灣失蹤少女

一名 3月 12日在柴灣失蹤的 17歲少女呂嘉雯,警方在 4月 24日在深水埗石硤尾街將她尋回。她沒有受傷,案件沒有可疑。

呂嘉雯於 3月 12日離開柴灣寓所後便告失蹤。她的父親於 3月 18日向警方報案。

呂嘉雯 - 失蹤王 呂嘉雯
引用自:http://evchk.wikia.com/wiki/%E5%91%82%E5%98%89%E9%9B%AF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