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 -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網友自製[圖+影]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 -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網友自製[圖+影]
標籤:(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自製,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圖片,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影片,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經典,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作品,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經驗,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籃球,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漫畫,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聯賽,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傳奇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 -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網友自製

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的經典作品《灌籃高手》(SLAMDUNK)直到現在還是廣為人知,其影響力之大,被視為描畫體育的頂級作品之一,並跟《足球小將》、《棒球英豪》並列。最近有一名網友發揮創意,利用電動與圖片自製出一個《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影片,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迴響。

台灣六、七年級生的籃球經驗裡不外乎兩大元素,第一就是美國的NBA,全世界最高水準的職業聯賽,配合上籃球之神麥可喬登的傳奇,撼動了不少人;而第二個元素就是井上雄彥的《灌籃高手》,雖然這部動漫作品內容十分誇張,而且有向不少NBA球星致敬的影子,不過裡面傳遞了許多現實生活中人們不曾擁有過的熱血,而電視動畫版播映期間,常常會出現宮城良田運一個球過半場要運三十分鐘的奇景,這也是不少人的回憶之一。

網友對於這部自製影片也給予肯定,網友myownsblue就說,「在我死之前,我會把這部漫畫交給我兒子!」KaiB0814則說,「讓我認識籃球的不是NBA,是Slam Dunk阿!」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 - 網友自製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
引用自:重現湘北高中!網友自製《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 - 網友自製 (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 影片
影片: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