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拒絕貓[圖+影]

拒絕貓[圖+影]


拒絕貓

拒絕貓
每隻貓在不高興的時候,都會發出嗚噎聲抗議,但像人一樣會說「我不要」的貓,絕對是少之又少。這隻住在高雄的貓咪「無名」,因為不想讓獸醫剪指甲,竟敲著籠子大喊:「我不要!」可愛的叫聲讓網友忍不住幫牠取了個綽號叫「拒絕貓」。

影片中,「無名」躺在籠子裡,伸出爪子向主人求救;儘管牠可憐兮兮的模樣十分惹人憐愛,但獸醫店的老闆娘仍盡責地執行剪指甲任務。沒想到這時「無名」突然哀嚎了起來,牠先是憤怒地說:「我不要不要不要!」見無法阻止老闆娘的動作,牠更急切地喊出「別別別別別」。

主人Wenting邊安撫貓咪邊解釋說,牠在害怕的時候常會發出這種聲音。由於貓咪說「不要」的聲音實在太有趣,連老闆娘也爆笑學起「無名」的叫聲說:「你是在念啥?巴巴巴巴?」

拒絕貓
引用自:不想剪指甲!「拒絕貓」大叫:別別別…

拒絕貓 影片
影片:會說我不要的貓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