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莫文蔚[圖+影]

莫文蔚[圖+影]


莫文蔚

莫文蔚
劉鎮偉執導的賀歲喜劇《東成西就2011》昨日於惠州舉行開機發佈會,為隆重其事,一眾嘉賓演員昨日齊手持面具齊踏上紅地氈進場。本片投資六千萬人民幣,而各人對電影內容及角色都三緘其口,相當保密。眾人又齊切「東橙西柚」蛋糕,「橙柚」寓意「成就」。

一眾戲中演員包括陳奕迅、莫文蔚、鄭伊健、蘇永康、方力申、鄧麗欣、鍾鎮濤及內地演員譚維維等現身,陣容鼎盛。當年劉鎮偉拍攝《東成西就》大受歡迎,當年有份拍攝舊版的演員如劉嘉玲、葉玉卿都有拍下片段祝賀,而王家衛、洪金寶等也拍支持片段。會上公佈電影將有逾六十位演員參與演出,幾位演員都大談今次拍攝感受,導演劉鎮偉就透露今次投資約六千萬人民幣,這是一部有關平民版神仙的電影,令電影增添神秘感。

保持電影神秘感
陳奕迅的角色是「英國紳士」,他接受訪問時,笑指導演昨日的衣著也有英倫風格,他本身曾在英國留學,這次導演發掘了他另一面的演員特質。問到角色細節,陳奕迅說:「我不可以透露太多,只可以說我的角色與蘇永康的角色,在現實生活剛好反轉。我平時打扮像個小巴司機,但今次卻是紳士,單是造型已有六個,試造型已花了八小時。」蘇永康則笑言若以戲中造型到金鐘行商場,一定連狗仔隊也認不出他。

莫文蔚昨日穿上露背裝露出喱士豹紋bra,性感打扮到場。她說:「戲中也不乏性感演出,都有四、五個不同造型。(這次要扮醜嗎?)要,但不是食神那一種醜,是較誇張。」

至於鄭伊健透露戲中會有位太太,但暫時未知由誰飾演。問到他會推薦女友蒙嘉慧去演嗎?他指導演有自己的想像空間,會有自己的想法。他將自己交給導演已足夠。伊健又表示不介意像梁朝偉般扮「孖潤腸」嘴,因為他很相信導演。

方力申想當副導
方力申與鄧麗欣再次情侶檔合作,但二人這次沒甚麼對手戲。鄧麗欣表示與陳奕迅對手戲最多,大家有微妙的複雜關係。小方大爆陳奕迅與鄧麗欣在戲中有「肉體」上的交流,陳奕迅聞言表示自己不知道有親熱戲,又笑言小方的說話不可信。問到小方是否呷醋?他笑說:「交流鎹,沒甚麼的,大家研究演技。(那和陳奕迅合作呢?)我被他的口水『浸』死,他『吹神』稱號名不虛傳。」不過,陳奕迅都期待與鄧麗欣合作,他強調不是色情或肉體上的交流,而是內心交流視覺化。而陳奕迅又自爆和莫文蔚有肉體接觸。

與劉鎮偉導演在四年內合作五次,小方表示每次都獲益良多,希望可以當副導。所以一直以來也稱呼對方為「劉導」,沒有叫他做「uncle」。

莫文蔚
引用自:莫文蔚露豹紋bra搶鏡 陳奕迅 鄧麗欣「肉體交流」小方不呷醋

莫文蔚 影片
影片:莫文蔚不排除閃婚 不介意與舊愛合作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