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田林舔奶門[圖+影]

田林舔奶門[圖+影]


田林舔奶門

田林舔奶門
上海市徐滙區近日傳出在光天化日之下發生性侵事件。內地網站昨晨流傳的片段顯示,一名疑似失去知覺的女子,在大街的店舖前遭一名男子脫光上衣,然後嘴對嘴強吻,繼而更當着路人的面前其胸部。可悲的是,途人不但沒有伸出援手,反而拿出手機進行拍攝,讓人髮指。

這段名為「田林舔奶門」的片段,昨晨在內地多個網上論壇、微博上廣泛流傳。這片段長 33秒,上載的網民聲稱在徐滙區田林路上拍攝,但未有透露具體拍攝的時間。片段開始時,一名身穿黑色西裝的男子,與一名身穿灰色長褲、上衣被掀起的女子,坐在店舖的門前,女子疑似醉酒、服藥,神志不清,倒卧在騎樓邊上。


田林舔奶門


田林舔奶門

試圖阻止無力抵抗
片段顯示,事發時正是白晝,路上行人、車輛很多,該男子卻一直在橫卧街口的女子臉上探索,不管他是進行人工呼吸還是強吻,女子似乎沒有太大的反應,只見她曾嘗試用最後一絲意識,伸手試圖阻止,但她只能用軟弱的手示意停止,根本無法阻止男子侵犯。

這名男子見女子無力抵抗,於是強抱她的頸部,將她抬近自己,見沒人看見,他甚至一手抓住女子的右胸,引頸往前、強舔她的胸前敏感部位,而拍攝片段的網民也突然驚呼出來。男子見還是未被人發覺,於是再次揉搓女子的胸部。片段最後聽到網民說:「警察來了!」片段隨即終止。

發表片段的網民並未有交代停機後事件如何發展,但已讓不少網民轉載片段,引發熱烈討論。但有關片段至昨日中午幾乎全遭遇網絡管理員刪除,只剩下零星圖片繼續流傳。一名自稱「田林街被舔女」的網民則在論壇上留言,聲稱事發時她中暑了,一名「老實的」雜貨舖老闆上前為她拉開緊身上衣,並按其家鄉偏方,為她將熱氣吸出來。她強調「我就是一個普通市民,平時也遇到這些事情……我求求你們不要再這樣炒作了!」

田林舔奶門
引用自:疑神志不清 途人冷眼旁觀 滬女當街遭強吻舔胸

田林舔奶門 影片
影片:女當街被啜胸 中暑吸熱氣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