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大埔lulu[圖+影]

大埔lulu[圖+影]


大埔lulu

大埔lulu
Lulu Tung(董嘉儀)
年齡: 17歲
身高: 160cm
體重: 41kg
星座:獅子座
嗜好:游水、跑步、看電影


大埔lulu

面對香港足球逐漸式微,球會班主都會搞搞新意思,南華和天水圍飛馬有 BMA的藝人撐場。新貴和富大埔最近獲 Fit Boxx贊助,並找來 Fit Baby Lulu(董嘉儀)化身成為足球大使,吸引年輕一輩入場。


大埔lulu

我唔 cool夠親切
個子的骰、樣子甜美的 Lulu,笑的時候像唐寧,靜下來又有幾分似 Anjaylia,不過似誰也好, 17歲青春無敵、天真爛漫,面上掛着甜美笑容最煞食。 Lulu現在香港酒店旅遊學院就讀酒店管理及旅遊學高級文憑課程,成為和富大埔的足球大使才一個月,已旋即吸引宅男的目光。她在 facebook的個人戶口,每日有雙位數字飆升,至今已有超過 2,300名 add她。連和富大埔教練張寶春也認為,自從 Lulu的加入,每有賽事她都來捧場打氣,的確令場內場外士氣倍增,亦吸引不少人加入成為球會粉絲。究竟 Lulu為何能在芸芸女孩子中脫穎而出,成為足球大使呢?「我諗應該係我比較親切同埋形象活潑啲啦, Fit Boxx嘅同事同埋大埔啲球員都話我比佢哋感覺容易親近,唔會話好 cool或者拒人於千里嗰種。」說完後,又是一個招牌甜笑,怎不能冧死仔呢?


大埔lulu

球場上沒壞人
身為足球大使,我估她的足球知識都有番咁上下,先來考考她球技,盤球、控球……其實都唔係太得;那麼足球知識呢?她笑說:「知識不算好豐富啦,不過球例大致上都識,家還在惡補中,不明白的時候都會問球員及球迷。現場睇波我都會幫手打氣,每次去打氣都會識多一點。」


大埔lulu

身為足球大使,她的使命是令更多人支持大埔足球隊,每逢有賽事都會到球場支持。由球季開始, Lulu的名字逐漸在宅男討論區紅起來。 10月的一場賽事,更有破天荒近千名球迷捧場, Lulu應記一功。「我可以做的,只是盡我能力,去令多些人注意本地足球。」但我相信,球迷的目光,是停留在她身上多一點,皆因她每次都以 Bra-top加熱褲登場,自然吸引不少宅男目光。可有遇過博懵狂徒?「唔會啦!因我每次出場,球迷會的人及工作人員都會在我旁邊,最少有四人保護我,所以都好安全,不可能有人衝過來突襲。其實大部份球迷都是很斯文的,要求合照的都有。」


大埔lulu

網上猥褻留言多
在球場上沒遇過壞人,反而她最介懷的,是在網上的討論區,一些不良分子的惡意中傷,又或是講一些猥褻說話,令她極不開心:「最初也因為這樣而有壓力啊,不過經過一段時間,又跟經理人和朋友溝通過,網上的人亂寫一通,我也控制不到。我知道做這一行會多人認識,也很難避免這些閒言閒語。現在我看到那些留言都會不開心,但也學會放鬆了很多。因為經理人會將每次活動的報道或討論區的留言給我看,雖然看後會不開心,但也是磨練的好機會呀,至少我會學懂日後應如何面對呢!」


大埔lulu

不愛靚仔無本心
那麼可有狂蜂浪蝶或癡心球迷/球員向你示愛? Lulu笑說:「狂蜂浪蝶就無啦,球迷就有好多呀,不過不是癡心,而是有心的球迷。他們幫我喺 facebook成立一個 fans club,目前已超過 300粉絲了,當中的男女比例是 7:3。他們好有心機,之後還令到好多人在 facebook add我呀,球員球迷都會間中 send message給我傾偈。示愛就無,如果有人示愛我都會開心,得人鍾意是好事。不過家我有男朋友所以不會考慮其他人,但如果我是單身的話,我相信我都會想一想的,不是因為他是球迷或球員,而是合眼緣+性格配合得到。至於擇偶條件,外表並不緊要,平凡些也沒問題,反而不喜歡太靚仔,我會覺得好無安全感。如果有上進心及責任心已經好足夠啦,當然還要對我好啦,其實要符合我所要的條件,而又能包容我現在的工作的男朋友,真的不容易呢!」


大埔lulu

拋一拋破了戒
雖然 Lulu拍過幾次拖,又經常衣着性感穿梭球場,但你別以為她很開放,其實她還是守身如玉。拍攝的時候,她常不自覺地扯高衣領,又或是以手掩護。後來我叫一眾大埔球員抱起她並拋起她,她最初是拒絕,後來扁一扁嘴說:「都可以,但唔可以摸 Pat Pat。」她不是畏高,反而擔心有人手多多,於是經理人千叮萬囑球員只可捉住她的手腳。不過,拋起的過程混亂,大家又手忙腳亂,拋了她兩三次才能成功。後來看回拍好的相片,真的有人不小心攬了她的腰和托了她的 Pat Pat,都是球員怕她會墮地受傷所致。 Lulu對不起,是我連累你破戒呢!


大埔lulu

追蹤 Lulu
想跟 Lulu近距離接觸,可往明天下午 3時在大埔足球場上演的大埔對南華聯賽賽事。另外,如是大埔球迷會會員,更可參加 11月 20日的 BBQ聚會,跟 Lulu一起燒雞翼,不用搽蜜糖,都夠晒 Sweet!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大埔lulu
引用自:女神宣言: fresh face  17歲足球寶貝

大埔lulu 影片
影片:Fit Baby Lulu 接受蘋果日報訪問


影片:大埔足球隊靚女[董嘉儀(大埔LuLu)]請你支持球隊


影片:大埔滑豆花,迷倒足球寶貝 Lulu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