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甩餅歌[圖+影]

甩餅歌[圖+影]


甩餅歌

甩餅歌
最近有首自稱是年度神曲的《甩餅歌》在網路上爆紅,影片中以高抗激昂的旋律搭配上逗趣的詞句,嘲諷2011年的時事,包括日本311強震海嘯事件、利比亞空襲事件、物價飆漲、大汪婚禮都變成了歌中詞。

《甩餅歌》歌詞唱到,「這年頭活著不容易,天災人禍再升級」「國內物價坐飛機、工資卻像爬樓梯」,影片中還以瘦肉精、硼砂豬肉、染色饅頭,譏諷監管機關把人命當兒戲,完全不重視,背後官商勾結數不盡的利益關係,另外,最近火紅的3D肉蒲團電影也被作者拿出來消遣了一番。

影片歌曲結尾作者還不忘鼓勵大家唱到「這個不平凡的2011,還有無數等待上演的悲據,提醒大家要好好的活下,因為天價墓地你也買不起,不管世界變成什麼樣,傷不起的日子都還要過下去」,讓不少網友笑稱,真是另類的「鼓勵」啊。

因為「甩餅歌」唱中許多人的心聲,影片上傳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直說,「真是太給力了」,歌詞很真實;還有網友笑說,真的很想知道作者生活到底是多水深火熱,怎麼會寫出這樣的詞;也有網友聽了頻頻贊同地表示,「這年頭活著不容易呀。」

甩餅歌
引用自:「這年頭活著不容易!」 年度神曲《甩餅歌》網路爆紅

甩餅歌 影片
影片:年度神曲《甩餅歌》橫空出世 掃盡一切傷不起


影片:大陸「甩餅歌」網路暴紅 用唱的嘲諷時事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