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北美紅雀[圖+影]

北美紅雀[圖+影]


北美紅雀

北美紅雀 真的有憤怒鳥
手機遊戲angry birds(憤怒鳥),在全球60個國家被下載超過1億次,讓這個軟體爆紅,遊戲主角是一隻紅色的忿怒鳥,現在傳出居然真有其「鳥」,現實世界中的模樣,和卡通造型幾乎一模一樣,網路上最近甚至流傳angry birds登上國家地裡雜誌封面的照片,讓遊戲迷覺得很可愛,但這張照片是真的嗎,本台記者也找了專家來鑑定。


北美紅雀

憤怒鳥用彈弓攻擊豬頭,這款手機APP遊戲在全球,累計下載次數已經超過一億次,甚至還有人用玩偶KUSO,原本以為Angry Birds只是虛擬角色,沒想到似乎「真有其鳥」。國家地理雜誌拍下本尊,還讓憤怒鳥登上封面,圓滾滾的體型一模一樣,還有長眉毛、黃嘴巴與白色的肚子。

小學生:「對呀,很像耶,還有白白的,還有黑眉毛,還有這個。」

民眾:「我覺得真的有(憤怒鳥),我覺得世界無奇不有,一定有這種東西(憤怒鳥)。」

但是自然界裡真的有這麼巧合的事嗎?記者拿著圖片請教鳥類專家。北市野鳥學會保育專員張秉元:「看到牠第一個直覺,是想到牠應該是從那種很熟知的鳥改過來的圖片。」


北美紅雀

專家鑑定後,確認是假的啦,因為4月號的國家地理雜誌封面,是以印加為主題,再比較這2張照片,腳的姿勢位置一模一樣,連翅膀的形狀顏色也是,本尊其實是牠啦,一樣有著紅身體、黑眼眶的北美紅雀,主要分布在美東、墨西哥、巴西,體長20-23公分,真相大白,也讓人注意到angry birds的影響力,才推出1年半,公司市值85億元,打敗俄羅斯方塊20年的成績。

憤怒鳥光彩似乎蓋過比老前輩tweety,不但要拍電影,公司還打算上市,2011年最忙的鳥就是牠了。

北美紅雀
引用自:「啥!真的有憤怒鳥?」網路流傳封面照片

北美紅雀 影片
影片:真實版之憤怒的小鳥. 頭會變大


影片:Angry Birds Cinematic Trailer


影片:Angry Birds In-game Trailer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