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黎姿愛女1歲生日曝光

黎姿愛女1歲生日曝光


黎姿愛女1歲生日曝光

黎姿愛女1歲生日曝光
黎姿一對孖女家蔚及家鎂昨日於1歲生日派對上正式曝光,精靈可愛,大孖似媽媽、細孖似爸爸。黎姿有女萬事足,心情靚靚與愛女穿上母女裝,還笑容滿臉跟傳媒揮手;全程約有30名保安護駕。早前盛傳黎姿再度懷孕,但昨日她穿上貼身裙,步履輕盈,未見有孕味!

黎姿與馬廷強結婚後息影,去年7月24日誕下雙胞胎女兒家蔚及家鎂。大孖家蔚出生時重6磅多,但細孖僅3磅多,一度要留在醫院氧氣箱,直至體重升至5磅,狀况健康才回家團聚。產後黎姿專心湊女,低調不讓愛女曝光。


黎姿愛女1歲生日曝光

大清早到半島佈置
轉眼孖女已1歲,黎姿昨日於尖沙嘴半島酒店內的法國餐廳Gaddi's為愛女舉行生日派對,場內悉心佈置,布景板上寫着兩名女兒的英文名,大孖Pricia、細孖Gianna。昨晨7時半黎姿已到場打點一切,在微博上放上一張從酒店拍攝的維港景色,寫着﹕「早安,天氣太好了,感恩!今天也是我人生中的特別日子,也是忙碌的一天,感謝主!」前晚很多影迷祝賀她的女兒生日快樂,她留言感謝﹕「多謝大家對我兩女兒的祝福!感恩!」


黎姿愛女1歲生日曝光

黎嬰坐輪椅出席
生日會於中午時分舉行,至下午3時許結束,現場所見陸續有賓客離開,不少是小朋友,拿着粉紅色禮物袋,還有粉紅色氣球,估計派對以粉紅色作主調。3時30分,黎姿胞弟黎嬰坐着輪椅出來,有10多名保安護駕,他身穿黑裝褸、格仔恤衫及牛仔褲。問他是否開心?他未有回應,然後乘坐7人車離開。

黎母﹕好多禮物
黎姿媽媽穿著白色套裝,面對傳媒採訪笑容燦爛,她的車上有一對白色和啡色的啤啤熊。問她送了什麼給孫女?她開心笑說﹕「好多好多。(賓客送了什麼禮物?)好多好多。」

穿貼身裙沒孕味
黎姿與一對愛女則於4時35分離開酒店,但未見她的丈夫馬廷強。黎姿與孖女以母女裝亮相,齊穿上白色裙。早前黎姿被傳再度懷孕,見她穿著貼身收腰裙,未有懷孕迹象。她見到傳媒微笑揮手打招呼,心情勁靚,精神飽滿。身邊兩名工人分別抱着孖女,在場約有30名保安保護,免傳媒太接近。細孖家鎂可能因現場人太多,一時受驚嚇哭起來。其間問黎姿是否開心?她笑笑口未有回答。

黎姿與馬廷強一直細心保護孖女,直至昨日孖女的容貌才首度曝光。大孖家蔚出生時較妹妹家鎂重一倍,明顯較圓潤,肥嘟嘟很可愛,樣子似媽媽黎姿;細孖家鎂相比下瘦少些,但都很趣致,樣子似爸爸。孖女除穿著白色裙仔外,頭上還戴上粉紅色蝴蝶。

黎姿愛女1歲生日曝光
引用自:黎姿愛女一歲生日曝光 大孖圓潤似母 細孖趣致似父

黎姿愛女1歲生日曝光 影片
影片:開 1 歲富貴 P   30 保鑣護黎姿囡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